Photobucket
賭博默示錄:人生逆轉遊戲
カイジ 人生逆転ゲーム

原作:福本伸行
監督:佐藤東弥
脚本:大森美香
音楽:菅野祐悟
製作:堀越徹、堀義貴

伊藤開司:藤原竜也
遠藤凛子:天海祐希
利根川幸雄:香川照之
船井譲次:山本太郎
石田光司:光石研
大槻太郎:松尾スズキ
兵藤和尊:佐藤慶
佐原誠:松山ケンイチ
黒服:福本伸行

奇摩文案:
★改編狂銷1300萬本暢銷漫畫的真人動作片!
★藤原龍也繼《死亡筆記本》又一部發燒新作
★一個關於失敗者如何改變人生,透過搏鬥從輸家變成贏家的故事
★松山健一特別客串演出,繼《死亡筆記本》兩人再度對決

伊藤開司,負債累累、老是在換工作…

一個沒有特殊才華與真正人生目標的「輸家」,
他甚至發現自己在為友人作保貸款後,欠下一大筆債。
有一天,讓他的命運就此扭轉的事情發生了…

一天,一名神秘的美麗女子遠藤凛子來找他。
她是一家不擇手段的借貸公司董事長,
要求開司償還他為友人作保的一筆錢。
以這家公司高得離譜的利息來看,
總金額攀升到202萬日圓。
勉強只能過一天算一天的開司,怎麼可能擁有這筆錢。
凛子故作好心地告訴絕望的開司,
他不僅能一夜之間清償債務,
還能同時為自己賺一大筆錢。
她表示,只要他登上一艘在幾小時就要從杉並港區出發的船,
他就能明瞭一切是怎麼回事。

這艘船名為「Espoir(法語中的「希望」)號」。
開司本來有所存疑,但是當凛子對他說,這是他改變人生的機會,
他決心接受這個邀約,
卻不知道自己上了凛子設下的圈套…
那天深夜,開司登上了豪華的希望號。

船艙瀰漫著一股其他乘客散發出的落魄潦倒氣息,
他們都是和開司一樣負債累累的輸家。
負責管理這艘船的帝愛集團高層執行長利根川幸雄
以煽動的口氣刺激參賽者:「贏,就是一切!如果你輸了,你就是個廢物!贏不了也休想苟活!」

當晚的賭博遊戲是…剪刀石頭布!參加者拿到12張紙牌與3枚星星標記。
12張紙牌中包含剪刀、石頭、布3種手勢圖案的紙牌,各有4張。
遊戲規則是用紙牌玩剪刀石頭布。星星則當作下注抵押品。
如果他們用掉所有牌,並且在遊戲結束後,還留有至少3枚星星,便贏得賭局。
如果輸了,他們就會被送到可怕的密室,被迫做數十年讓他們人性尊嚴全無的苦工。
時間限制是30分鐘,「限定剪刀石頭布」的生存遊戲即將展開。

但是對於開司而言,這個「能扭轉他一生的終極遊戲」只是序曲。
很快地,參加者都被捲入狂烈的命運風暴中。
----------------------------
結果還是睡著了orz
半夜球球一直抓門所以又爬起...
在大家都在四月新番的時候
來推一下上禮拜跟摸摸去看的賭博默世錄XDDD

在PTT看到的評價是大多兩極
看過原作的覺得刪太大
沒看過原作的覺得好看

基本上我算是看過半套動畫
只看到渡橋篇前面左右
就因為心理壓力太大先棄追了
其實一直都有打算要追完 但就是OXXXOOX(藉口一堆)

但是前面的絕望之船雖然刪到讓我嚇一大跳的程度
不過後面勝負不知道結局的部分還是讓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XDD

首先不得不提的是
主角開司-藤原龍也的可口程度>/////<.

原作畫風真的是看到會讓人退卻三步的程度XD
動畫已經算是美化100倍了
不過還是很難吸引女性的硬派畫風
到了電影版之後有點圓圓臉的藤原居然完全可以表現出開司那種沒用的樣子XD

不!就我感覺是電影版的開司無用化更多了點wwww
整場電影最讓我驚嘆還有心動的就是藤原的演技
其他各選角也把氣氛都掌控的不錯
一起看的朋友說"電影的節奏緊到讓人沒有喘氣的空間"
也的確是如此 把動畫長長的26集(就算去掉抽籤也有22集左右)縮短到2小時
中間更大膽的把欲望の沼的部分內容加進去
讓只看動畫的我驚奇度大增

而且我總覺得藤原的月也是改編的很棒
只是原作月太美型 才讓他被罵這麼慘OQ
但是我真的滿喜歡藤原可以演出"自己的角色"那種氛圍
這次的開司更是讓我對這演員的喜愛更上升了XD

另外 毫無意外的遠藤阿伯在電影被改成女性
而且還是天海女王XD
其他像是利根川還有佐原(雖然改很大XD)都很棒!!
船井戲份大減有點可惜 果然看到的瞬間還是會想到BR吧?XDDD

還滿推薦沒看過原作的人去看的
看過原作的其實也可以細細去比較兩者不同
我覺得也滿有趣的XDDD

賭博默世錄的故事
就是一個只靠打工過活 人生渾渾噩噩的男子開司
因為幫人作保而揹上債務
而被勸誘到改變他人生的"希望之船"上

在船上的是一群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的人
眾人被迫展開了一場"剪刀石頭布"的遊戲
原作中這場遊戲非常的長XD
而且充滿了心機與背叛與淚水
讓當時的我看得真的是有點喘不過氣來

電影部分被大幅刪減
所以整體看起來比較沒那麼過癮&讓人驚奇
這邊還是要去看一下原作的巧妙安排比較好XDDDD

當初在看動畫時
我也滿好奇這些敗者最後會被送到哪去
電影倒是挺好心的先說了XD
原來是個巨大的地獄.......
在這個部分我覺得都算改得挺順的
比較不會像原作那樣有中斷的感覺(真的是喘不過氣)

這個部分我跟摸摸一直吐嘲那些敗者也未免太帥
甚至有幾個去當牛郎賺錢不就好了上什麼船呀?XDDDDD
就人性的部分這邊也真的挺讓人毛骨悚然的

第二場遊戲刪掉了前戲的人類賽馬
更是整部電影最高潮的場景
那種場面化為真人真的是恐怖......><.

在這有很多松山的戲份XD
我也毫無意外的一直想到月跟L~~~~
不過兩人並沒有啥對決啦
不如說是讓人感動的合作
松山演技也真是棒OQ

最後的皇帝牌
好華麗的牌呀XDDDD
也是從好幾局的牌局縮短成三局
這邊也有走一些計謀的部分啦
最後結局不算意外
電影也確定開拍第二部了~
我想我還是會去電影院捧場的XDDDDD



看完電影之後
馬上就把動畫後面補完了= =+
從絶望の城的部分整個重看
看到22左右又停了下來
我...我心臟承受不住呀><.

整個腦袋都是ざわざわ...ざわざわ...的XD
後來還是一股作氣看完了
但是真的是非常精采OQ
之前一直想說放長假拐老弟跟我一起租漫畫來看
現在有點猶豫了...在看電影前不要先看原作比較好orz

另外電影文案真的是有點誤導人
★一個關於失敗者如何改變人生,透過搏鬥從輸家變成贏家的故事

.......這個嘛........
賭博是十賭九輸的
我不太愛賭 看完開司之後就更不喜歡賭了XDDDDDDD(非常深刻)

期待第二集!!!!
藤原超可愛的!!!!!!!!(特別是牙齒XDDDD)




補個動畫版cast
伊藤開司(カイジ):萩原聖人
利根川幸雄:白竜
遠藤勇次:内田直哉
古畑:松本保典
兵藤和尊:津嘉山正種
安藤:桜井敏治
石田:家中宏
船井:石川英郎
北見:矢尾一樹[5]
佐原:甲本雅裕
中山:小山力也
ナレーション:立木文彦
エスポワールエンジェル:阪本麻美

立木超超超超超超棒的!!!!
然後後期聽到中村的聲音有點想笑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