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集月底就要出了
總之就是明闖入塔之後開始過關...XDDDD

先貼個台灣電影上映情報
Photobucket
彼岸島HIGANJIMA
上映日期:2010-04-30
導演:泰均
演員:石黑英雄、水川麻美

由暢銷全亞洲與歐洲的日本漫畫家松本光司同名代表作改編,
在電影版製作前也曾被改編成風靡玩家的PS遊戲,
盛大搬上大銀幕的版本請來《死亡筆記本》編劇大石哲也操刀,
並由擅長特效動作的南韓影壇票房大導金泰均掌鏡,
耗資美金700萬打造魔島與吸血鬼激戰特效,
被視為下一部引領《惡靈古堡》式恐怖動作片風潮的話題大作!

4月底@@
如果順利的話我那時候應該人在日本orz
大概一回台灣就下檔.....不要呀O口Q
說是這麼說 要找到人陪我去看還真是有點難


短篇廣告~
雅是主角吧雅XDDDDDDD

有看到30集附贈DRAMA CD的版本
不過好貴呀orz
聽不到...OQ

下面有最新連載的文字捏他






其實塔的邪鬼真正有在打的只有毬子
其他都還好 所以也不算脫戲
而且一下就正面對上雅了

昨天翻了新連載
看到讓我爆笑的一幕
西山等人跟著師父衝進村莊
看到雅跟明兩人站在塔的屋頂上
兩人對峙著

然後打一打明作勢要逃走求救
雅追上
然後雅就踩到明故意弄得一攤血
滑了下去.....................XDDDDDDD

下集則是明踩雅的頭讓他掉下去
(拍桌狂笑)
然後雅就真的掉下去了
變成一攤肉泥...
明則是因為失血過多昏倒在屋頂上

但是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雅是不死之身
於是雅的腸子就像牽牛花一樣的向上延展...(我:.....)
就這樣復活了XDDDDDD
然後又往塔的方向走去...
目前連載到這了
對我來說是有點超展開啦
總之腸子那邊真是有點勁爆...XDDD

看了30集就知道
其實彼岸島是明的後宮啦(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