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導演:泰利吉蘭
演員:
希斯萊傑
強尼戴普
柯林法洛
裘德洛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官方網站:
http://parnassus.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Parnassus.tw

奇摩簡介: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希斯萊傑最後代表作
★眾星雲集,三大巨星聯手接演,傾力演出

帕納大師和他的奇幻劇場總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前所未有的體驗,
但他其實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
很久之前帕納大師和惡魔下賭注贏得永生,
幾世紀後他遇到真愛,於是跟惡魔換得青春,
代價是當自己的女兒16歲時,將她送給惡魔;
16年後,帕納為了保護女兒,和好賭的惡魔再賭一把---
誰先擄獲5個靈魂就贏得女兒!
帕納大師與各路勇士一起奮戰,
一場奇妙華麗、與時間賽跑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
其實剛上映就去看了XD
現在覺得很愛睏
不過還是寫一寫好了

本來在動筆之前我覺得自己應該還是可以寫出"覺得還不錯"
不過現在回想劇情還真是電波到不行XD
看完之後就跟朋友討論評價一定會很兩極
結果也的確如此

本來想看這部片也是有點氣氛使然
倒不是一定要看哪些明星
我一直以為希斯萊傑演的是帕納
但是並不是 帕納是個很老的老人家XD

劇情就像簡介寫得那樣
說奇幻的確是很奇幻
但是也很黑暗
有點警世的味道
不過我也的確感受到說教的無用
因為"這就是人生"XDDD

我想我不是說很能感受到"帕納大師"這個活了幾世紀的人
心中真正重視的東西是什麼
遇到那個心愛的人?女兒?同伴?賭注?
其實人往往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
只是憑著一股勁就去做了 這就是賭博

我在劇中找不到喜歡的角色
劇本幾乎是要把大家被討厭的點升到最高的表達出來
或許惡魔才是最純粹的那個-因為他只是想要一直跟帕納玩而已XD

但是其實我也並不覺得它是部無聊或是看不懂的片
我覺得它想要表達的東西很簡單
但是是"喔 這樣呀"的那種感覺XD

劇中一些奇幻的表現方法還挺有趣的
不難看 但是我不會推薦別人去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