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http://www.gamecity.ne.jp/media/event/2010/musical/

[公演日]
2010年3月19日(金)〜24日(水)

[会場]
天王洲 銀河劇場

日野香穂子(Wキャスト):  
森 咲樹・岡本あずさ

月森 蓮:三上 俊
土浦梁太郎:高橋優太
志水桂一:小関裕太
火原和樹:吉野晃一
柚木梓馬:川村聖斗

冬海笙子:笹丘明里
天羽菜美:三好絵梨香
金澤紘人:進藤 学
王崎信武:吉原シュート

リリ(Wキャスト):  
堀内まり菜・山内亜美

東海林 遼・清水一希
宮之脇佳織・吉野由利子
土屋史子・城戸愛莉
舟見和利・斉藤レイ
----------------------------
沒東西PO了
只好PO舊情報XDDDD

上次看到的金色琴弦改編舞台劇消息
現在越來越多動漫畫作品改編舞台劇了
像是S隊長很想看的忍亂舞台劇XD
還有感覺挺不錯的戰BA =///=
既然金弦也有的話 大概是遙久評價也不錯吧?

不過以上的舞台劇大多是比較幻想風格的
金弦這種偏校園戀愛光看演員表比較有一種彆扭的感覺XD
但是金弦的人氣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高很多很多

大約年底開始找了不少金弦的見面會來看
發現實在是太有趣啦這群人
歌當然也聽得不少
都是比較簡單然後可以朗朗上口的風格
意外的還滿喜歡的

動畫我目前是還沒看 周圍看過的朋友居然風評也都不錯
漫畫的評價更高 朋友甚至說很好看XD

然後當我看到金弦居然還可以出那種聲優在一起聊天 幾個小單元的DVD
而且還出了3片!!XDDD
我就投降的承認了他人氣很高這件事

本來我對戀愛養成遊戲就比較沒興趣
因為每次都是一堆大頭在對話
一輪過了之後 第二輪玩得也差不都
所以很少玩養成
結果上次看到森田跟岸尾在玩金弦
居然是可以操縱一個小人跑來跑去的
有點像明星志願的風格
突然變得想玩了XDDDDD


嗯...怎麼會扯到這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