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下照片

這是去年11月在板橋的APH活動XD
地點是在板橋市立體育館
早早就跟朋友約在台北車站一起過去
我好像是第一次坐火車XD
滿新鮮的感覺
到了板橋之後則是坐計程車到會場去
地點還真是...嗯...偏遠XD

到了會場也是人山人海狀態
忙到中午之後就幾乎閑著了
等到下午的活動開始
就一直待著攤位上等著錄朋友們的表演
早上的排演也辛苦啦~~
舞台策劃人員真的是非常的累OQ
看了都心疼了

不過也因為有錄影
結果相機又沒店了orz
然後我就拿個月灣娘的重砲單眼相機
照了一大堆我覺得超滿意的照片(不過我沒檔案...)
而且爆點跟殺比死照片可是一大一大堆喔!!
下次一定要把檔案拿到手XD

是說單眼相機真棒呀
每張照片被我這個拙手照起來居然都可以看起來像藝術照
害我也好想入手一台喔OQ(好貴...)

晚上也跟大家在車站聚餐
度過了天氣好又愉快的一天XDDD

下面是一些相機沒電前照的相片~
這天的香軍真的是超雜碎的
一直左擁右抱XDDDDDDD
不過因為很帥所以我原諒你~~~~~

Photobucket
注目度很高的阿西
超帥超帥的啦!!!!
肩膀上這個東西乍看之下有點像...膿包?(炸)

Photobucket
也是一直被拍都停不下來的東西兄弟XD

Photobucket
阿普這個雜碎!!
放開那個女孩兒!!

Photobucket
惡友
法叔的舞台表演超棒的啦

Photobucket
XDDD

Photobucket
當天的雜碎王>///<.

Photobucket
阿西也很雜

Photobucket
小義+東西兄弟


一些很棒的照片都在月灣的單眼相機裡OQ
她是有上傳到相簿不過我還沒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