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性離題症候群

愛與正義的腐女子戰隊
此為ACG女性向聯合書評板

Photobucket
【作者群簡介】
逼逼子:超煞氣的谷山廚
小花花:進藤光嫁給我吧
阿歷歷:我一點都不電波
阿椪椪:好哥哥拯救世界
小明明:只有我一人花心

跟朋友開的聯合書評BLOG
大家都很專業的感覺XD
只有我都亂七八糟的寫
也不用標點符號=3=
最近比較忙大概要到過年才會努力來轉文+寫新文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條列式自我介紹混字數
<


●名字:b子

●BLOG:就那個半開很久的...就那個嘛

●近況:有點感到羞恥的谷山廚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關鍵字:飯叔 檜山受 索隆肌肉 拳擊短褲

●正在追的動畫:艾斯哥哥魯夫的嫁 早風風臉紅紅 受之副長

●喜歡的歌手:社長

●喜歡的歌:咿咿歐歐

●喜歡的聲優:桃子屁股

●喜歡的偵探:石岡

●喜歡的大叔:煞氣的肯德基爺爺

●喜歡的麥當勞餐:雞塊餐

●喜歡的運動: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