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跟朋友Skype聊天XD
其實很早很早就申請了帳號
不過因為使用的人不多
所以很少上
最近倒是突然在朋友之間火紅了起來XD
用來開卡拉OK大會

不過因為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在別人那邊聽起來是如何的
所以總覺得有些害羞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哈茲咖西

然後昨天就在某人的狀態看到"讓我當你的孫中山吧"這句話
一問之下就開始了很嗨的夜晚XDDDD
整整討論鳳兒討論了兩個小時
之後噗浪上的孫中山噗就有如海浪般席捲而來

BLOG:蝴蝶窗櫺

你不能錯過的經典雷文!鳳兒online

真的是從頭看到尾害我的嘴笑得好痠XDDD
能把這篇文看完之後再寫成評論的BLOG主實在太厲害了

老實說
看完這個評論
我想如果鳳兒真的出書了搞不好我會去買...XD
昨天有討論作者到底是不是故意寫成這樣搞笑
還有鳳兒口味的湯圓到底是什麼滋味...XD

而且我真的超想跟鳳兒交朋友的!!
也想去他那兒工作!!
請收留我吧鳳兒少爺XDDDDDD
甚至讓我覺得可以來寫鳳兒的同人文呢XD

這篇評論真的給我跟我的朋友帶來很多樂趣
超推薦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