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PH 西班牙中心 COSPLAY CD-ROM寫真集
※內有女性向內容


『Paraíso del tomate』
model:長谷川ボッビ
協助model:泣花冥、后蒼、MARU、馨

網站:http://zhasui.edoblog.net/

發售日:2010/2/20 ─ CWT24
售價:新台幣200元整
收錄張數:300以上
照片尺寸:800×600
收錄內容:
親分與小義兄弟的野餐
軍服親子分
繼承戰惡友三人組
海賊英vs.西(非本家設定版本)
特別收錄版本

--------------------------
之前貼過的情報XD
已經開始預定了~
BLOG也有更新情報
照片超可愛的一定要去看XDDDDDD
預定發售日是2月寒假的CWT

是說這次FF又跟CWT撞場
然後CWT聽說多租了一個場地專放APH @@
就在草地那邊
那我想這個大概也會在那賣吧?

是說照片裡的場景都好棒
不過我最近都工作纏身...
不然我一定衝過去當色淫師照自家保存版=///=

說到這種cos的照片集
聽朋友說日本開始在抓那種很18禁的cos cd-rom
在會場攤位被沒收這樣...
然後某個朋友說了一句"本子都那麼A了 這個卻不行"
我想除了二次元跟三次元之壁外
應該也有遭人檢舉...吧?XD

看這種照片還滿享受的
但是看反串的(女生扮男生)的BL主題
老實說我會小害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