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西湖渡假村:http://www.westlake.com.tw/resortpark.html

因為想出外踏青(喂)
順便加上西湖今年多了小甜甜景點
五十嵐老師也在這兩天舉辦簽名會
一群OL就這樣殺到了三義XD

住小木屋有贈送自助早餐卷~
不過用餐時間是早上7點到9點...囧
而且用餐地點是飯店旁邊orz
所以7點前我就爬起來了XD

打開門看向外面是一片濃濃的白霧
水氣跟溫度對我來說是有點剛好的程度ˇ
東摸西摸也摸到了8點才出門
到那邊吃到9點多(大概是倒數第二桌走的)
周圍大部分都是家庭
小朋友一大堆一大堆的XD

後來決定散步到外面的養生會館寄放行李
因為養生會館就在遊覽車接駁處
而且內部看起來很不錯
付100元就可以洗SPA(不過我們沒洗)
進園區時大概是十點
已經有30人左右在排簽名了
簽名一共是兩天
一天3場.一場50分鐘
所以並沒辦法確定能簽的人數

旁邊有販賣簽名版跟複製原畫等週邊
我只買了簽名版XD

在簽名會開始前有一個小甜甜SD娃的義賣
兩尊
大家在排隊時我偷溜進去看了一下
還拿到外國小甜甜COS給我糖果XD
前面坐的大概都是企業家
第一尊起標3萬.得標價10萬5仟(媚登峰得標)
第二尊起標5萬.得標價10萬

簽名速度算很快
秩序也不錯
五十嵐老師還對我說"外面很冷吧?"
我不知道在緊張啥還用中文對她說"嗯 很冷" XD
好羞恥喔
不過有握到手喔ˇ

逛了一下很簡陋的原畫展(汗)

一堆人就衝去跟懷舊卡通雕像們照相了
...可以說是一路照下來XD

西湖的遊樂設施很少而且很無聊...
不建議搭乘(喂)


後來搭的遊覽車遲到20多分鐘
一堆人都站在那冷到快炸開orz
到台北時去吃了福盛庭^^

然後不小心在漫畫便利屋敗了整合的網王盒玩...
因為目標物只有兩隻
所以得想辦法把剩下的消出去才行...
該開始弄網拍了><

現在想想
這就叫"疲累後的衝動購物力?"XD
總之得開始存去夏CO的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