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以後一定不敢亂吃東西了orz














大概是星期二晚上就隱約覺得腹部不舒服....
感覺就是消化不良帶著一點抽痛吧
也沒有想拉肚子

......沒想到就這樣痛了一整晚orz

一直悶痛無法熟睡
翻來翻去作一些怪夢
還在夢中聽到鈴村的聲音(爲啥?)

後來到了凌晨就開始狂拉
只好請假去看了醫生
醫生很快速了聽了我的症狀
摸一下我的頭沒發燒
看了喉嚨
就說"妳吃壞肚子了.大概是吃太多吧"

我沒吃很多呀醫生><
不要看我的體型就這樣判斷好嗎?

本來以為吃了藥後可以止痛可是根本沒效
4個小時就吃一次
一樣在床上呻吟...
"好痛....好痛...嗚.....呃...."
好像鬼片一樣慘澹orz

到隔天早上就稍微好一點點了
下午硬著頭皮去上班(其實還是痛...)

晚上就好多了






看樣子我已經到了要好好顧腸胃的年紀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