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官網:http://m-pub.channel.or.jp/geass/index.html

相信不少人昨天都看到這個情報了吧
老實說因為這官網感覺有夠可疑XD
我看到的第一眼反應是"該不會是在魯魯生日這天被駭了吧?"

而且也一直沒有切確的消息
後來得知12/5 反逆的見面會上
是真真正正公佈了這個消息
才得以確認這個情報

...........XD

老實說心情有點複雜
我滿心期望可以再次見到魯魯
可是又不希望他吐便當
(如果是死而復活我還可以接受.....)

比起正經取向的劇情
倒是更想看歡樂校園劇或是性轉(聲優不變XD)

看到有人寫反逆的見面會內容
又有股想哭的衝動了orz
福山櫻井跟水島都好可愛呀OQ

感覺續作應該還是會被批得很慘
所以我暫時要先抱著"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的心情去看待新作吧
雖然我覺得我對魯魯的愛會讓我有點粉絲心態
不管他做啥我都OK(喂)
不過講是這樣講啦 搞不好到時候又吐得要死XD
一切都隨天吧XDDDDDDD

總之 魯魯生日快樂!!
雖然遲了一天 今天是12/6
昨天看到了許多對魯魯的祝福
我只是在心中說 沒有浮出
胸口熱熱的 緊緊的
或許是對能夠有機會再見到魯魯朱雀羅羅等角色的心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