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醜皇 上中下-易人北

鮮鮮文案:

那人看他的眼中,有驚訝卻沒有害怕,有憐憫卻沒有厭惡。
漸漸地,那份憐憫變成了對他的喜愛、對他的疼寵。

再能幹的人也抵不過天災人禍,幻想成為天下第一高手的張平,
就在他爹差點準備出去打家劫舍之前,他自願閹割進宮當個太監。
一個皇子怎麼會瘦得跟骷髏一樣,這是張平對皇甫桀的第一印象。
看著給一個無品太監下跪的皇子,和體無完膚的傷痕,張平眼都紅了──我操你祖宗十八代!
不就是比人醜了點、怪了點嗎?
怎麼著,醜人就不是人啦!
哼,我張平決定了,我要在這皇宮中培養出一個天下第二!


有時候人一輩子等的不就是這麼一句簡簡單單的話嗎?
沒有什麼目的,只是單純的關心。

宮中和朝中頓時風起雲湧。
張平用著大無畏的犧牲精神替皇甫桀樹立起一塊擋箭牌,
他成了皇甫桀的寶貝侍奴──侍僕加床奴。
一主一僕明明身懷絕學卻只能裝龜孫,鬱悶之下,
皇甫桀憋不住會幹兩件事:殺人和睡他;張平憋不住也會幹兩件事:練武和聽人牆角。
看著這個性格有點扭曲的少年,張平想跟他說:不如……就好好做個武功天下第二的平安王爺吧?
他也不在意是否能做一個天下最囂張的宦官了……


我生,你也生;我死,你就睡我棺材裡。

為大亞守護了邊境的皇甫桀,被稱其為「魔帥」,回朝受封。
留在京城對張平代表了什麼?
一、他別指望跟高手過招;
二、他直接躺床上安度晚年好了。
如果皇甫桀的目標不是成為皇帝,他不留在皇甫桀身邊,
那毫無疑問的,他家王爺一定會成為一代魔頭,而且是最變態的那種!
看來他對天下蒼生也並不是沒有貢獻嘛。
如果知道救他們的是一個太監的屁股,那天下的老百姓會是什麼反應?
--------------------------------
寫到一半當機orz
太悲慘了........OQ

這套剛出我就入手並且一口氣看完了
(還放下手中看到第一集的雙星XD
不過不是因為雙星不好看啦 而是比較可以慢慢看)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易人北的古裝戲
而且這種宮廷恩怨情仇也是我的菜

本來看到"醜"皇
我還想說醜的是受嗎?
結果很快就被人說是攻了XD
是有點小失望 我可能有點想看長得不好看的受皇帝?

全書一共三集
我覺得掌控的結奏算滿好的
有點像在看古裝港劇
會讓人一直很想知道後面發展XD

第一集就是在講從小出生臉上就有缺陷的皇子皇甫桀
被爸爸嫌棄 被媽媽嫌棄 被兄弟嫌棄 被傭人嫌棄
大概全天下沒有人不嫌棄他吧orz
這樣的他 終於遇上了一個願意關心他的新任小太監-張平

遭遇這些事情
價值觀也全然的被打壓 還可以這麼的忍耐
覺得皇甫桀真的讓人很心疼......
所以後面不管他做再多狠心的事 我都覺得沒啥XD
就算跟張平的床事還是脫不了鬼畜絕倫攻
但是精神上我覺得兩人是平等的
甚至張平更高了一點XD
他會退讓 是因為他疼皇甫桀
有時候就是會對寵物打不下手.....(喂)

我很喜歡看張平那樣保護 疼惜小皇甫桀的模樣
很溫暖 就算兩人處境很艱難
還是很溫暖

而且張平的設定滿少見的
是個真正切掉的太監
所以沒啥反攻的可能性XD


小時候可以忍退成這樣的皇甫桀
直到心中起了想要保護張平的欲望
才真正"硬"了起來XD

所以第二集就開始腥風血雨的宮廷鬥爭了
很精采XD
看到那些本來欺負他 瞧不起他的人的模樣
其實我也覺得滿爽快的

不過要成就這些"大事"
也是要經過很多心理掙扎吧
雖然後面的皇甫桀有種大魔王的感覺
但是他對很多事情的處理(無害的弟弟 父親母親)
我覺得還是留了感情

但是我覺得那樣太便宜那個老爸了= =凸

最後結局手法雖然常見
不過倒是讓我有點期待退休之後
兩人到處雲遊四海管閒事的模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