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貼照片XD

我玩這個有很多時間都在賺蝴蝶結orz
而且賺了之後就很捨不得花掉=3=
最近商店出了很多很棒的新品><.
所以大家都不買二手東西了XD
市場變得很蕭條~

而且上傳照片得到的都是一些很陽春的貨OQ
之前有一段時間很瘋買貝殼去許願池
現在也對許願池絕望了XDDDDDD



以下都是照片~
Photobucket
我很愛的"體操袋".....XD

Photobucket
晚安布布日文版特裝版的T桖
我覺得很炫

Photobucket
雄一舅舅~~~~~XD

Photobucket
以前做的...大石的頭不見了orz

Photobucket
同事的桌子XDDDDDD

Photobucket
不知道從哪挖出來的
"真情比海深"!!!!!!!
有人記得這套漫畫嗎?XDDDDDDD

Photobucket
這個我好像有整組

Photobucket
摩斯的甜點杯~

Photobucket
也是不知道啥時買的XD
裡面吸油面紙還一堆......

Photobucket
同事的安全帽
我覺得很漂亮~

Photobucket
很多餐廳都可以看見這兩隻
覺得滿萌的呀......XD

Photobucket
有可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