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奇摩簡介:
麥可傑克森來不及登場的倫敦演唱會,將在大銀幕完整呈現!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
受到麥可傑克森資產授權單位的全力支持,
收錄包括從幾百個小時預演片段精選而出的珍貴演唱會橋段以及幕後花絮。

全片內容是音樂天王為即將推出的倫敦演唱會做準備時,
以高解析度畫質以及高科技數位音效器材攝製。
演唱會電影中還將呈獻麥可傳奇音樂之路的精采回顧,
以及音樂天王許多創意夥伴和親密好友的訪談。
------------------------------------
星期五跟朋友去衝了XD
可惜廳的螢幕有點小OQ

上次去看EVA的時候就有看到預告
然後我就很不爭氣的哭了orz

這次也是一樣...
幾乎是從頭落淚到尾...
MA...我本來就很容易哭XD

同事今天問我如何
我跟她說我一直哭
她說那她不要看了 大概是怕難過

但是以一部紀綠片來說
我覺得這部不論是感情的掌握
還是一些小花絮
排練的過程也幾乎讓人覺得跟正式唱一樣感動
(要保護嗓子還可以唱這麼好><)

也深感可惜
這些創意 這些點子 都是麥克留下來的財產
其實我希望這些創意能有呈現在大眾面前的機會...
雖然說他人不在 也沒有人可以取代
但是他的認真 真的讓我覺得這些最後跟他相處最久的舞者和工作人員
可以把這種精神表現在表演上
不過也只是我這樣想啦 可行性應該很低吧

整部片看完之後餘韻很深很久
我們是少數全部看完的(我是最後一個XD)
播片尾別急著走 最後還有

看這部片真的對這個巨星又有了更深更直接的感受
他真的是個很認真也很有禮貌的人OQ
中間那段小女孩的環保議題影片也給我很深的感受
對音樂的執著 對粉絲的態度
那些歌都是耳熟能詳
配上嶄新的創意 嶄新的影片 嶄新的表現
更讓人無法接受天才的離去

看著這些 不禁又讓人感嘆他遭受的不平等對待.....
很痛 真的很痛
願一切加註在他身上的不實都能沉冤得雪
希望他只是回去他可以安心的地方
繼續他的創作跟創意
等待歸西那天 可以再有機會成為他的粉絲聽他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