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男子、花園に出ずれば/高井戶あけみ/芳文社

尚禾文案:
本多行長就讀高中的學生宿舍,
是熱愛自由的住宿生們的樂園。
話說回來,因為宿舍發生了連續內褲失竊案﹗
讓嚴苛的學生會長‧富和對宿舍產生種種疑問。
陷入窘境的住宿生們請本多富和展開懷柔政策,
但……不知為何從那天起,
一面對他就胸口燥熱鼓動不已…
揪心的學生宿舍愛情物語﹗
-----------------------
尚禾文案真難找
所以有時候都很懶得寫尚禾的XD

基本上因為我BL看太多
喜歡的又想多花一點時間來寫
不想隨筆寫過...所以反而顯得少orz
結果越積越多 舊的就不想寫了.....XDDD

高井戶的書我一直都有在看
我滿喜歡她那種氣氛的帶動跟幽默的
這次的故事也算是她一貫的小品
而且又是校園宿舍BL XDDD

故事分成幾個短篇
本來以為沒有關聯性
不過在最後都有串聯到那個男子宿舍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第二篇那個在家會穿上女裝的少年
那對父母也太可愛XD
然後覺得少年好可愛的老師也好可愛XD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 有不同的煩惱
也用著自己的方式在過生活
看著溫暖的故事 自己也覺得變溫暖了XD

第三篇才回到宿舍
男主角一開始我真看不出來是要跟誰配
這也有這樣的樂趣啦
而且結尾的有點不向結尾
感覺還可以有續集XDD

這種男校會讓我覺得好可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