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基佬大廚
Chef’s Special

導演:納丘維立拉(Nacho G. Velilla)
官方網站:http://gaymovie.pixnet.net/blog

演員:
哈維卡梅拉(Javier Cámara)
蘿拉杜納斯(Lola Dueñas)
蘿拉杜納斯(Lola Dueñas)
班傑明維庫納(Benjamín Vicuña)

雅虎簡介:
★西班牙馬拉加影展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影片觀眾票選獎
★西班牙佛投格拉瑪斯獎Fotogramas de Plata 最佳男主角獎
★美國Premios ACE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獎(Benjamin Vicuna)
★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提名(Fernando Tejero)

馬西是個在馬德里經營餐廳的同志廚師,
他終生都在渴望獲得米其林美食評審的肯定。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但他卻被叛逆的孩子、
散漫的員工和生氣的男友搞得分身乏術…
他能安然度過這一天嗎?
《悄悄告訴她》男主角,
西班牙影壇知名演技派巨星哈維卡馬拉最新喜劇力作!

馬西是在西班牙馬德里經營時尚餐廳的知名廚師,
他同時也是公開出櫃的同志。
事業成功的他,其實私生活一團糟。
多年前為了隱瞞同志身份而結婚,決定出櫃後,便立刻離婚,
與前妻和一雙兒女完全斷絕關係,逃避身為父親的責任。

但當前妻突然病逝,他即使心中萬般不願意,
也不得不收留無人照顧的兒女;
同時,隔壁又搬來一位有著陽光笑容的帥氣足球明星!
在親情與愛情都起了大波瀾的狀況下,
馬西被迫開始檢討自己的價值觀和個性上的缺點…
他是否能夠改頭換面,成為愛情、家庭、事業都兼顧的新好男人呢?
-------------------------------
可惡 足球選手真的是帥爆了XDDDDD <<<看完電影滿腦子都是這個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看同志電影
嗯...該說愛情電影我都不太喜歡嗎?XD
因為我不喜歡看悲情的結局 或是外國電影很容易出現的複雜的肉體關係
所以唯一會讓我稱得上喜歡的電影
大概還是17歲的天空吧
其他像是斷背山或王的男人之類的
都會讓我覺得胸悶 看完之後不太想細說什麼

因為我是個複雜的大人
所以盡量想看輕鬆逗趣的作品XD (逃避現實)

會跟著摸摸還有S隊長去看這部
也是因為預告看起來很歡樂
應該不會有讓我覺得難過的地方吧
不過外國電影果然還是很喜歡帶入肉體外遇這個要素
讓我覺得有點小小難過
要說我是感情潔癖也罷
但還是不損我對這部電影的好印象就是了XD

第一次看西班牙電影
整體的街道語言還有角色的互動我都覺得很有趣幽默XD
主角是個追求美味的廚師
為了美味甚至不惜成本 導致餐廳面臨財務危機
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被米其林給予評鑑

在忙碌的生活中
他的前妻卻突然去世
逼得他不得不接回兩個幾乎從未關心過的兒女
這時又跟隔壁新搬來的阿根廷未出櫃足球員天雷勾動地火
(不是我要說 真的很帥!!!!!!!!!!)

一方面要顧著餐廳
處理喜歡自己男友的長年夥伴美艷領班
毫不留情的毒舌以及對待員工的方式
還有跟孩子的相處......
不能光明正大在一起的男友....
其實都還滿現實的XD

一切不安定的要素都在同一時間爆發
讓他試著再重新審視這一切
很公式化的起承轉合
不過很順的看下來卻什麼多餘的劇情跟感情
一些小橋段也讓我再三回味

譬如廁所的吻
露背裝
逗趣的爺爺奶奶
光頭
還有那句"我真的很愛他" XDDD

雖然不至於到讓我爆笑的地步
不過很喜歡裡面的角色 每一個每一個
甚至還想要收藏那個足球員的照片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