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メイドいんジャパン 2/おりもと みまな

東販文案:
隱瞞自己是個男兒身,
就讀女僕女校的井上成美……
這個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的秘密竟然漏餡了!?
傲視世界的「侍奉之心」,
能不能幫助成美度過這次危機呢???
我最討厭『小雞○』了!!
----------------------------

........................
........................
........................







回去翻我之前的感想
我居然還把它分在"少年"類
所以這次我決定把分類改成"糟糕"
因為我現在腦袋裡充滿了"叮噹小雞雞~叮噹小雞雞~"

orz

而且這集的羞恥度又更上一層樓了QQ
我在公車站等公車時看
一整個很不自在......
(上了公車之後坐最後 前面明明一堆位子
就是有個媽媽要坐我旁邊 囧)

新角色六十四還滿衝擊的...
而且把成美後面給...XD
比起成美來更有男子氣概!!
而且也長得很可愛QQ
希望她回來


看完第二集之後...越來越覺得大小姐很...(抓抓)
她爸也滿莫名奇妙的...


叮噹小雞雞到底是怎樣啦叮噹小雞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