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閉ざされたネルガル1/あるま るみ/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尖端文案:
遭受不白之冤而被打入死囚的魔導士涅魯卡爾,
是一個被譽為「世紀之魔導士」的男人,
自從被關入絕望之丘監獄後,
每天都過著悽慘與無奈的生活……
悽慘的是,涅魯卡爾在監牢的日子裡,
嘴巴被魔法封印而無法開口說話,
只能夠使用白板寫下自己想說的話;
無奈的是,負責看守涅魯卡爾的天然呆警衛桑尼,
卻是一個不識字的大文盲。

於是歡樂的(?)絕望之丘監獄,
每天開始上演許多令人啼笑皆非的劇碼……  
-----------------------
剛剛看了兩本這次租的漫畫
都很大推XD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收

這套當時文案就很讓我在意
封面看起來有點像戰鬥少年漫畫
但其實文案寫的卻是搞笑漫畫XD

重點是 既然是監獄的話
不管是囚犯還是警衛應該全~部都是男生吧XD
事實證明我低估它了orz
但並不算有多大影響啦~

Photobucket
主角是個被冤枉並且被判死刑的囚犯涅魯卡爾
而且為了讓他不能詠唱咒文
所以把嘴巴封印了起來(那怎麼吃飯......?我突然想起來 漫畫裡是打點滴...XD)

老實說他真是個正直的好青年=///=
但是他的設定是滿不幸的...
第一集最後離死刑的日子已經剩20幾天了
希望他能在這些不幸中洗刷冤屈XD

而且雖然後來有拿到白板
可惜看顧他的天兵警衛不認得字(有時候卻又看得懂 真是謎XD)
也因為天兵警衛桑尼的個性
兩人變成了不錯的好朋友
Photobucket
真的好可愛=/////=

因為涅魯卡爾的罪名
讓大家都對他有很大的誤解
而他遭遇的很多危機也一直讓這誤解像滾血球(噗)一樣越滾越大
大概就像冷面天使那樣的感覺吧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寫個詩也可以被誤會成極惡XD
(我被兔耳戳中笑穴啦)

中間出現的新警衛
則是好像奉了什麼人的命令
伺機要殺害涅魯卡爾
不過他也是個被涅魯卡爾誤導很大的人...XD
Photobucket
所以當然是還沒有得手

另外牢中還有另外一名知道涅魯卡爾真面目的迷樣面具男
Photobucket
過著欺負涅魯卡爾的歡樂生活
但是這個謎樣的男人明明擁有巨大的魔力
卻不肯逃獄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Photobucket
....當然是欺負(玩弄)涅魯卡爾囉XDD

在搞笑之餘也有主線存在
所以我應該會繼續追下去
最主要是因為涅魯卡爾真是太可愛了!!!!....吧XDDDDD

我也有被最後四格的"兇手是王子!!"戳中笑血.....
雖然不能說是極爆笑
但是滿輕鬆的搞笑小品啦
日本出到第三集XD

這個我會希望CD或是動畫化耶....
可是涅魯卡爾不能說話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