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ゴーストハント・スクランブル!/乙橘/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東立文案:
異界的王子殿下來到我家……!?
小不點王子奇利耶及他的隨從桃,有一天突然出現!!
從那一天開始,我就過著被「妖魔」狙擊的日子。
看來我似乎是會吸引那種「妖魔」的體質!?
想到未來會繼續被這麼攻擊下去……
誰來告訴我這是騙人的──!!
高矮搭檔加上凡人主角的手忙腳亂逮捕劇終於改編為漫畫!
----------------------------
文案寫改編的意思是
這個原作是動畫小說或是電玩???

總之因為少年女僕的關係
星期五入手了這本

通常來說只有全一冊的書都沒辦法精采到哪去
不過這本還真不錯耶XD
滿完整的

雖然故事算老梗
可是我看的很愉快

角色幾乎都是男生
(有一些根本就像女的....)

故事是一個平凡的主角
某日殺蟑的時候
突然出現兩個異世界的人
說那隻小強是妖魔之類的東西

結果因為主角很容易吸引這些東西過來
兩個主僕就跟著他 讓他當誘餌了XD

唯一的女性角色愛麗絲(又是這名字XD)是大魔王的存在
可是很快的就被收服...
所以整本漫畫就是呈現歡樂狀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