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作者   稲荷家房之介
イラストレータ   中野繭子(キャラデザ)

タキ・レイゼン:千葉進歩
クラウス・フォン・ヴォルフシュタット:井上和彦
スグリ:秋元羊介
ハセベ:広瀬正志
ウエムラ:加藤亮夫
------------------------------
真的是精美到要哭啦Q口Q

好久沒看到這麼精美的BL動畫了...
真是太好了 真是太好了(擦淚)

漫畫我是已經很久沒有挖出來看了
不過動畫整個節奏跟漫畫還挺合拍的
畢竟原作就是這樣有點"他們到底要怎樣!!"的氣氛
但是又完全可以靠肉球篇來補完
這次動畫也很佛心的把肉球篇當特典
所以只要直接看肉球篇就看得懂他們的關係了!(喂)

Photobucket
開頭是瀧要回國
在雨中等著他想要的"那個人"
等不著正要離去時
腳步聲出現了

Photobucket
立下誓言>/////<.

Photobucket
另外一種表現法XD
我很喜歡每次日本服飾出現時的那種明亮感

Photobucket
第一話

這個故事的背景 應該算是架空
總之 瀧跟克勞斯是兩個在打戰的國家
(據瀧所說 是他們被侵略)
而瀧的國家分成一個一個領土
由領主=師團長帶領子民打仗

Photobucket
看這精美的建築物....

Photobucket
在看這精美的小正太.....=///=
但是在軍隊中
克勞斯的傳言很多
畢竟他是敵國的人
但是卻被瀧帶回來當騎士
而且態度囂張
所以很多人不喜歡他

Photobucket
瀧到傷兵處去探望
看大家對瀧的態度
就知道他是有如女神(咳!)...神的存在XD
關心領民 長得又漂亮(咳咳!)
又常常前往前線去作戰保護國家

Photobucket
連鐵梯都好精美呀呀呀~~

不過 克勞斯跟瀧的關係又算什麼?
兩人雖然是保護者與被保護者的存在
可是一到私底下...

Photobucket
克勞斯又變成絕對強勢的侵略者...>///<.

而且連

"大人!!您沒事吧 我聽到摔破東西的聲音!!!"

"沒事!!不用進來清理了!我要休息了!!"的梗都有喔XD

Photobucket
看起來(不是看起來 是真的!)好像在侵犯瀧
但是瀧既不太反抗也不太求救
想要知道瀧內心想法的克里斯有些著急
但是身為領導者的瀧也有他的顧慮
兩人就處在這種讓人想大喊"你們給我乾脆點啦!!!!"的情況XD

Photobucket
H很有魄力XD
而且真的有動
但是那種認真的氣氛
讓我完全忘記我在看什麼
老爸老弟都在我居然沒關門的在看這部...
雖然開得不太聲 但是後來想想真的有點驚到(掩面)

Photobucket
事後一根煙(笑)
等人家都睡了才溫柔...
某種年代(?)的攻很流行這套XDD

Photobucket
克勞斯去鎮上拿某樣東西
巧遇之前的小正太
比較可愛的那個希望自己將來可以跟克勞斯一樣英勇
被其他小正太嘲笑
還說別人壞話
就被抓包逃走了XD

然後克勞斯就誘拐小正太(練同譬?)一起回軍隊
途中卻遇到了敵襲...

Photobucket
超緊張的><.
瀧也很緊張

Photobucket
嗚哇 好喜歡這種表現法QQ
突然出現的聲音 安撫了不安的心情
重鎮精神鼓舞士兵們
這...這不是阿悠嗎?(喂)

Photobucket
戰爭過後 天亮了XD
不過我實在不懂為啥這樣就叫"這就是你的回答嗎..."(挖鼻孔)

Photobucket
因為不爽那樣的回答(?)
就把人帶回自己房間摔床上 囧
但是這時 小正太卻來訪了

Photobucket
就邊做邊讓他在外面說話
小正太沒發現就開心的回去了XD

Photobucket
把人弄哭了還做到暈倒orz
那根本就是生小孩的景嘛!!!(喂)

Photobucket
另外這邊 克勞斯掉在戰場上的東西被撿到
裡面居然是兩國的一些機密文件
所以被判斷是間諜
要被抓起來了

Photobucket
"你們兩個很煩耶!!!"

就在想這樣大喊的情況下
這集結束了XDD
下集待續

希望下集也可以有這麼棒的表現


接下來肉球篇一定要看!!
本篇不看也沒關係 肉球一定要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