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類型:科幻
片長:2時06分
導演:J.J.亞伯拉罕
演員:
周約翰
班克羅斯
布魯斯格林伍德
克里斯潘恩
薩查利昆托
薇諾娜瑞德
柔依莎唐納
卡爾厄本
安東裕中
艾瑞克巴納
李奧納德尼莫伊

官方網站:http://www.startrekmovie.com/

導演J.J.亞伯拉罕與知名編劇雙人組羅柏托奧契及艾力克斯寇茲曼聯手,
共同打造最偉大星際冒險系列【星艦奇航記】的最新篇章---【星際爭霸戰】,
描述一位年輕的新成員前往無人去過的神秘地域,展開勇敢的冒險活動。
-------------------------------------

超好看的啦~~~~~~~~XDDDDDDD
今天跟S隊長她們約了去看這部電影
老實說 我對以前的影集只有微薄的印象
所以也是用全新的無知的心情去看的XD
而且看的是日新的IMAX版

第一次看這種比較貴的
畫質真的是好到沒話說耶XD
連照到臉上的光的花紋都好清楚
當然鬍渣也很清楚....XDDDDD

整片電影全無冷場
而且交代的算滿清楚的
完全沒接觸過的新觀眾看也沒問題
而且因為是外太空 場面真的很浩大XD
那種外星人跟地球的交流
以及未來的科技感也有帶出來
搞笑的地方也有 感人的地方也有
讓人心都要飛了的兄弟合作也有
還有讓人很萌的老派克艦長更是極品(舔嘴)

主要角色就是海報上那幾個
不過當初看的時候我不知道誰是主角
只對蘑菇頭有"好像在哪看過"的印象




------以下有點雷-------

寇克

故事是從一場攻擊開始的
所以我開頭就哭了orz
爸爸好帥呀QQ
也因此在這場戰爭中活下來的寇克
也帶上了些讓人似乎很能理解的狂妄與"主角"的堅持XD

搞笑的戲份幾乎都在他身上
是個可以很帶動氣氛的角色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XD


史巴克

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髮型XD
還有那種身世背景
真的很迷人....=/////=(喂)
特別是那隱忍著感情
遭逢劇變後的成長...
老了也很帥XDDDDD


麥考伊
寇克的好友XD
看他追著寇克注射覺得很有趣~


其他幾個成員也很有趣
可以從一些小地方小迷糊
拚命去做的過程中
感受到角色的靈魂以及可愛ˇ
結果看到後面每個角色我都好喜歡XD


裡面講到了一些製作黑洞的方法
以及時間跳躍的觀念
還滿簡單的XD

或許有人會說故事很老梗以及容易猜測
但是那純粹的感動跟憾動心靈深處的衝擊
再再都讓我覺得我看了一部好電影
享受了一個好時光

真的很好看!!!
而且大家都很萌XDDDDD

但是 派克艦長.....
吞下去的那隻拿得出來嗎?QQ
我很關心這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