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因為第二天幾乎沒逛...
所以入手的也少QQ
本來PF給我的感覺就是新刊不多 買氣也不旺...
而且有些書在萬國時就買了
導致感覺這場入手不多

新刊還是APH比較多XD

Photobucket
灣(性轉換)中本
雖然是互攻不過怎麼看都是灣中呀XDDDDD

雖然也很喜歡灣娘
不過性轉換很打中我ˇ
而且我是王燿總受
這本H很多很打中我XDDD

PS.也想看日韓H本耶XDDDD

Photobucket
可愛的法英本

總之就是小倆口夫妻一直在打情罵俏.....
而且!!!!連查理都出現了XDDDD
感覺上是台灣的同人誌第一本有出現查理的???

真是太先進了XD

Photobucket
我看米英本
很喜歡看有子米跟大米的反差
面對這兩種反差的英國反應實在是很萌XDDDD

超甜的
甜到得配茶了

Photobucket
同時間入手
跟上本沒有關聯 可分開看

續上集的甜度....
尤其是各式各樣的吻那篇
我要發出"哈...哈..."的痴漢聲音啦XDDDDD

Photobucket
我的媽呀實在是太可愛了~~~~~
好多子米~~~~~
不過頁數有點不夠滿足
請下次一定要再出米英本呀~~~

Photobucket
是3A不是A3耶XD
急速入手!!!(喂)
這本也很可愛
我私心是覺得兩人個性都有抓到

但其實要當成A3看也OK啦XD
三橋比較主動一點ˇ

Photobucket
因為畫得實在太漂亮就入手了>////<.
(我沒有PSP可以玩....QQ)

真的喜歡這作者的畫喜歡到不行~~
分境呀表情呀畫風呀都是我的菜
啊 不過嚴格來說不是完稿本
但這樣也別有一番風情就是了ˇ

而且有H喔XDDDDDD(開小花)



雖然本數不多
不過這場買到的質都很好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