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天早上都在朋友攤位上幫忙XD
之後就追著朋友出的亞洲五人組跑~
天氣不錯
醉月湖那邊風景也不錯
不過天色有點暗
最慘的是 拍到一半相機又沒電了
(我想摔相機呀~~~~~)
所以後半部都是用S隊長的相機拍的QQ
相片還沒到手....><.




以下都是照片XD

Photobucket
正在換裝的日本
不覺得那凌亂的領口很性感嗎?
所以我不自覺的就拍了下來ˇ

Photobucket
剛換出來的香君ˇ
那布實在是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貴~~~XDDDDDD
所以我也照下來了

Photobucket
顧攤顧到一半 會場突然停電XD
真是新鮮的經驗

Photobucket
剛換裝出來的灣娘
是在嬌羞啥啦XDDD
好可愛的灣娘呀好可愛 是我家的=///=(喂)

Photobucket
大家都有準備熊貓
沒辦法 現在熊貓的娃娃很好買XD

Photobucket
天氣還算不錯
不過我家(自重)灣娘一直被拍
所以我沒辦法也只好一直拍了XD

Photobucket
腰呀~~~腰~~~

Photobucket
好可愛喔~~~~~(發瘋了)

Photobucket
嘿嘿 吃豆腐鏡頭ˇ

Photobucket
這張超爆笑XD
灣娘看著天空 不知道在仰望著什麼
有夠瓊瑤的啦XDDDD

Photobucket
香君寬衣解帶1

Photobucket
今天有幾個免費抱抱的活動
我自己是會不好意思啦
不過日本很嗨的衝過去抱正妹了XD

Photobucket
灣娘也來
真羨慕正妹

Photobucket
孤單坐在樓梯上的帥朱雀
好想一直照一直照 照到天荒地老(越來越不自重....)

Photobucket
人太多了 所以移動到醉月湖看鴨子XD
不過那邊光線就有點暗了

Photobucket
香君寬衣解帶2

Photobucket
香君好帥呀~~~~~~

Photobucket
不良亞洲五人組XDDDD
灣娘好帥氣呀灣娘

Photobucket
やらないか?XDDDDDDD




照片很多ˇ
所以真的人生都圓滿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