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睡醒繼續XD

Photobucket
內頁夾的紙超漂亮有嚇到XD
是由姓氏組成的
家族本XD
果然誤入歧途的灣娘跟香君很讓大哥擔心呀...
基本上我也覺得NINI攻不起來(笑)

Photobucket
這本開本較小
然後很可愛很閃XD
特別是德義真的閃到讓人想戴上墨鏡
看得很愉快很推
期待作者的下一本~

Photobucket
因為法叔又帥又有性感又有胸毛(對不起 胸毛是我的要穴...)
英國又可愛又嬌羞又有眉毛
基本上我是英國受都喜歡XD
劇情也是一整個很BL的情人節本
因為法國的關係 我總覺得法英比米英多了一點大人的感覺(?)XD

Photobucket
續集
題材是白色情人情
要我說的話根本就是法叔寫真集(毆)
我好期待那個預告的本呀~~~~(內心孟克)

Photobucket
雖然說是三代本
基本上是神義+德義內容居多XD
老實說神義每次看每次痛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買這對的同人啦...orz
不過大家畫的神聖羅馬都好可愛喔~~

Photobucket
也是全員性質居多(情侶多到懶得數XD 日本貫穿全場)的情人節本
雖然看到一半有點懷疑這本米英的比例
不過後來的兩人有少女到XD

Photobucket
整本連環
有點悲傷感的米英QQ
以"擬人"的部分來看
我真的常常覺得美是個很欠揍的人...orz(不單指同人)
不過這就是人生呀 我又很喜歡他.....
最近動畫在打獨立的預告
老實說我覺得我看了只會痛而已呀呀~~

Photobucket
雖然說是上集
不過也可以視作一本完
本來看前面以為是法英兄弟糾葛
結果就b了(法叔:該吃的就要吃)
真好 我也想要吃~~~(被圍毆)

Photobucket
少見(?)的北歐中心本
我歷史不好
所以看這種題材的覺得很有趣~
雖然是合本
不過很有一體性
很喜歡~推

Photobucket
哥哥是吐嘲用
還有
你是安怎!!!
XDDDDDD
每次看到拿美變胖來當題材就會被戳中笑點
這次拿的某張傳單也是超GJ的~

Photobucket
突發影印本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才10元....
感覺卻很有愛XD
忍不住想喊"貴族好萌!!"

Photobucket
大家都會想接葵花油吧XD
軸心國中心
基本上都是義大利在耍笨...
我一直在想這本算是德義(書名)還是義德
感覺比較像義德呀XDDDDD
很可愛ˇ



呼...結束了
接下來馬上又PF啦啊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