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昨天才熊熊發現今天是農曆生日
因為一般農曆生日都比國曆晚....
所以沒發現XDDD

我們家過生日都是全家過農曆
國曆跟朋友或是出去吃
老爸當然也是幫我弄了一桌菜
然後請了一堆他的朋友來喝酒orz
好啦...他開心就好XD
反正我有蛋糕吃ˇ


每年生日說到年齡都得被提及結婚的話題 囧
基本上我條件不好
也覺得交男朋友很麻煩...
我妹卻跟我說算命的說我會比她早結婚
那我不結妳也不結嗎?XDDDDD

周圍的人漸漸的都有這方面的事了
我是有種"嫁女兒"的爸爸心態了(淚)
每次聽到類似的事情 都有種"時間真的在流逝 我已經不年輕了"的感覺QQ

好可怕orz


吃完飯之後就打給隊長
聊到沒電.....XDD
我這生的電話時數最多的人就是妳啦!!(戳)
每次都覺得 自己有這些朋友真好(驕傲)


因為國曆生日跟隊長差一個禮拜
所以中間會約朋友出去吃飯ˇ
好期待XDDDDDD



下面照片亂貼

Photobucket
每次有"男"的長輩或是晚輩來
我家球球就會緊黏著他們=3=
完全不理我
真是見色忘主人!!! 而且那根本沒有色可言吧!!!!

Photobucket
上次跟隊長她們去唱歌
往車站走的路途上發現的神奇圖片....XDDDD
是某個展覽的圖片
真的很神奇~

Photobucket
社區裡的某家小狗
一直跑進跑去的很可愛.....就照了


噗浪超級LAG......因為人變多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