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わんことにゃんこ/天咲吉実/コアマガジン

東販文案:
大學生純也與小篤是從小便認識的好友。
但是就在純也對小篤表白出…
「我喜歡到想跟你做愛」後,兩人關係遽變!
對於自己是否只對純也懷有過度的佔有慾,
小篤感到十分困惑!?
這是部超越佔有慾描寫積極壹號x被動零號的純愛故事
而這處在友情與戀情兩著縫細間的情感到底會歸向何方呢?
--------------------------------
這部我也是先聽CD再看漫畫
漫畫已經出了第二集
CD也要出2了XD
可見得還挺受歡迎的

長谷川 篤:水島大宙
麻生純也:森川智之

CD很棒!!
狗狗森川是好男人
貓貓水島也很可愛XD
基本上就是跟漫畫第一集一樣的內容
配著聽效果加倍ˇ

記得以前看天咲的漫畫總覺得很微妙
但是這本原名狗狗跟貓貓的漫畫
倒是發揮的不錯的青梅竹馬漫畫
雖然老梗 還是給予頗高的評價XD

不過還是得怨念一下的是...
這本書 頁數很多 修圖更多orz
包邊字一大堆 圖又很難修 在做的時候是很怕做不完的焦躁的...
想到第二集又要來了就覺得很可怕QQ

Photobucket
兩人是感情很要好的青梅竹馬
純也是長得像大狗狗的貓派
篤是長得像貓的狗派
這大概就是書名的由來XD
後面也有一直在用這個梗

篤幾乎可以說是一個爛好人
所以常被同學利用
純也雖然看不下去 不過也拿他沒辦法
第一集開頭其實純也就已經向篤告白了
不過一直覺得兩人是好友的篤一時給不了答案
也不明白自己的心情

Photobucket
之後在一場聯誼中
篤在男廁聽到女廁傳來的對談
就忍不住在聯誼上笑著落淚了

此時純也用水潑向篤
帶他離開會場...
最了解自己 最會幫助自己的 最喜歡的純也
Photobucket
也意外的性感XD
兩人算進展快速的心意相通了

Photobucket
初次H後
真是好男人呀~~

後面的短篇可以看出純也的佔有慾跟付出
一整個就是甜得要命XD
Photobucket

甚至還有點不夠滿足的想要更多的篤
但是兩人畢竟還是有各自的社交
Photobucket
我懂.....我每天都會對我家的狗這麼做(掩面)

這本除了劇情的緩慢進展
(爭吵 遇到的一些磨難等)
中間幾乎都是很搞笑的兩人相處XD
要我說感想的話 就是一整個好可愛吧ˇ
我很喜歡這種單純描寫相愛兩人相處的劇情

Photobucket
上面是綠色的 下面也會是綠色的嗎?XD

Photobucket
當然也少不了吃醋跟澄清橋段ˇ

Photobucket
這不是攻君必備技能嗎?XDD

另外當然還有狗狗跟貓貓的梗
Photobucket
你對哪個流鼻血呀!!!XDD

篤家暫時來了一隻小狗狗
因為一直照顧牠而讓純也吃醋
Photobucket
變成一大一小了XD

後來純也也還以顏色
Photobucket
而且還是一堆小貓XDDDDD

是說 什麼叫"好像白痴一樣的忌妒呀...."?
是"忌妒的自己好像白痴"的意思嗎?

另外還有H太多 受君的負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攻君在自尋煩惱友情跟愛情的界線

Photobucket
MA....我好想很少看到BL漫畫裡
有攻君對自己的尺寸感到傷腦筋的...?XD


總之 是本有點笨+閃光滿點+有點搞笑的可愛BL漫畫
不太需要花大腦...XD
期待第二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