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監督:蜷川実花
原作:安野モヨコ
脚本:タナダユキ
音楽:椎名林檎

きよ葉・日暮:土屋アンナ
倉之助:椎名桔平
惣次郎:成宮寛貴
高尾:木村佳乃
粧ひ:菅野美穂
光信:永瀬正敏
若菊:美波
大工:山本浩司
坂口:遠藤憲一
幼いきよ葉:小池彩夢
しげじ:山口愛
お蘭:小泉今日子
楼主:石橋蓮司
女将:夏木マリ
ご隠居:市川左團次(特別出演)
清次:安藤政信
桃花:蜷川みほ
琴音:もたい陽子
空蝉:松下恵
昼顔:月船さらら
夕凪:藤森麻由
舞鶴:中村ゆり
つつじ:海老沢神菜
雪路:近野成美
白玉:杉林沙織
にほひ:吉田里琴
みやこ:矢口蒼依
吉造:野村貴志
小春:飯沢もも
明石:真中莉子
粧ひの客:津田寛治
きよ葉の客:長塚圭史
床紅葉の客:SABU
日暮の客:丸山智己
花屋:小栗旬
俺達:会田誠、安藤武徳、庵野秀明、
忌野清志郎、大森南朋、小川洋之、小山登美夫、
ゴリ(ガレッジセール)、古厩智之、村松利史
客:天田暦、飯塚俊太郎、井川哲也、大迫茂生、
椎名泰三、芝崎昇、渋川清彦、清水伸、杉本凌士、
清家栄一、田島俊弥、山田強

光是演員名單就可以排這麼長.....XDDDD
可是我捨不得砍掉
因為看到了某庵野大神的名字(笑)

星期天晚上偶然看到電是在播
可是很該死的是中文配音
而且超微妙........orz
微妙到讓我很疑惑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不過剛好勞動了一天腰很酸
所以還是躺在床上看完了

雖然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還是要喊出最真誠的感想
"這比藝妓回憶錄好看一萬倍呀~~~~~~~~"XDDDDDD

雖然這大概是因為我給藝妓的評價太差了....
當初看完藝妓我有一種很浪費時間的感覺
而且我超想吐嘲 明明是日本藝妓 結果三個女主角都是華裔XDDD

但是惡女花魁
卻讓我有一種想去租DVD
(電影台畫質很差...又是中配 大家的聲音都有點老.....)
甚至後悔沒去看大銀幕的感覺

首先吸引我的當然還是那強烈 色彩鮮艷的視覺風格
搭配上椎名林檎的音樂
極盡豪華的吉原
最高階與底層的對比
都讓我好像踏入了另一個世界

主角土屋安娜非常適合這個角色
從小被賣到妓院的倔將少女清葉
一心一意想逃出這個地方
而還小的她 這時的吉原花魁是由菅野美穂飾演的粧ひ
Photobucket
真是美呀>/////<.

Photobucket
再來XD

Photobucket
QQ真的好漂亮

因為是花魁的故事嘛
所以當然也不少情慾戲(但是都被卡光了= =)
就連這些情慾戲也讓人有一種"很美"
或者該說"很純熟的工作著"的感覺.....XDDDDD

後來粧ひ被贖身
等到清葉長大 開始接客時
花魁是由木村佳乃飾演的高尾

Photobucket
雖然是很典型的配角....
但是我覺得木村也把那種接近瘋狂的悲哀演的很好
大家果然都是在拚演技的XDDDDD

Photobucket
清葉的技巧很好
也很懂得如何討男人歡心
但是就是嘴巴很壞
脾氣也很直

某次她結識了一個客人
而戀愛了
但這次的戀情 也讓她走向花魁之路

Photobucket
衰小臉男orz (沒辦法 劇中形象XD)

之後因為高尾發生一些事情
清葉就當上了花魁 改名日暮
Photobucket
越來越多人慕名而來
此時 超級好人椎名武士出現了XDDDDD

Photobucket
真的是個好人....
讓人忍不住想給他幾萬張好人卡XDDDD

結局個人還滿喜歡的
照理來說 清葉的個性不是我的菜
但是她一路走來的人生 一路走來的態度
卻讓我越來越佩服她
能帥氣的說出那句話 其實很少人能辦得到


讓我想租DVD還有一個原因
這部戲臨演的大排太多啦XDDDDD
根本就沒看到是誰
所以看到演員名單時有點傻眼XD

自己還滿喜歡這種風格強烈的日式電影
不過也累積好幾部沒看了
改天來一口氣補齊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