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我才不是因為好聽才放進MP3的呢(放)


\(●)/您回來啦~~~尼碰碰 尼碰碰



個版文章12/28-1/03
本周漫畫動畫感想居多XD
-------------------------
[電腦]msn

我好像開msn+nico一陣子
就會當機.............orz

我只是邊修圖邊看亂馬+福星的劇場版而已呀~~~~~


-------------------------
[動畫]時空幻境9

邊修圖邊補進度
中間路克的白目態度
在我眼中看來 似乎有點趕進度的味道XD

感覺很像是"突然"變那樣的
前面白目歸白目
還沒有無情到如此地步的程度

看完第九集
好心疼亞修
也好心疼路克
他們不能選擇自己變成這樣
兩人本來就是一體的

亞修目擊自己的一切被搶走
他的悲痛無人能承擔
可是路克也是甚麼都不知道
(站在"路克=主角"的角度來看
我覺得亞修比較可憐......)

希望可以給亞修一個好結局
大家都幸福

我是不會討厭路克啦
也會在同情亞修時 換個角度的去想路克的心情

但是 路克還是幸運的
回到自己身邊的好友
願意看自己改變的好友
如果這樣還不能去聆聽別人意見
仔細思考自己該做的事
那路克才真的沒救了吧XDDDD


-------------------------
[盒玩]APH

筆記一下
http://www.kotobukiya.co.jp/item/page/1cg_hetaria/index.shtml

這也太犯規了吧.............orz
我全部都想要~~~~~~~~~~


-------------------------
[身體]頭痛

幫老妹買完晚餐
一到家就頭痛.........
吞了顆普拿疼睡到剛剛
又痛醒.......
再吞兩顆樂風寧.............

不行 還是得打開電腦弄一下工作
不然真的要來不及了QQ


-------------------------
[失眠]頭不痛了 囧

大概是藥效發作了吧........
不過已經在床上滾了50分鐘
居然睡不著orz

因為剛剛有睡兩小時的關係吧.....
拿起床邊的路人下看了一遍
又拿起某山獄本看了一遍

啊啊啊 獄寺好可愛呀~~~~~~~~


-------------------------
[失眠]亂良

靠~~~~~~~~~~~~~~~~~~~~~~~~~~~~~~~~


-------------------------
[可怕]當機

再沒有比文章打到要打END三個字時
電腦突然當機不動
更可怕的事了.........


還好可以暫存><~~~~~~~~~~~


-------------------------
[情報]啊是發生什麼事..........

要出DVD的作品



情報如下

2009 生徒会長に忠告 上巻 門地かおり/原作
*キャスト未定
■メールにて情報をいただきました。(発売情報) PrimeTime

2009 生徒会長に忠告 下巻 門地かおり/原作
*キャスト未定
■メールにて情報をいただきました。(発売情報) PrimeTime

2009 百日の薔薇 上巻 稲荷家房之介/原作
*キャスト未定
■メールにて情報をいただきました。(発売情報) PrimeTim

2009 百日の薔薇 下巻 稲荷家房之介/原作
*キャスト未定
■メールにて情報をいただきました。(発売情報) PrimeTime

2009 SEX PISTOLS 1巻 寿たらこ/原作
*キャスト未定
■メールにて情報をいただきました。(発売情報) リブレ出版

2009 SEX PISTOLS 2巻 寿たらこ/原作
*キャスト未定
■メールにて情報をいただきました。(発売情報) リブレ出版

2009/秋 間の楔 1話
*全13話 吉原理恵子/原作・構成・脚本
*キャスト未定
■メールにて情報をいただきました。(発売情報) ケンメディア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
[是說]遊佐

今天聽完三木X遊佐
然後朋友說下個月有子安X遊佐

都是一些老練攻呢......


翻了一下

媚笑の閨の侍る夜
鈴木あみ/原作
三木眞一郎(上杉)×遊佐浩二(玉芙蓉)


恋の心に黒い羽
ヤマシタトモコ/原作
【FOOL 4 U】杉田智和(充夫)×遊佐浩二(結)

BITTER~彼の密やかな接吻~
みなみ遥
子安武人(蓮乃辺凱朋)×遊佐浩二(向坂 硝)

その唇に夜の露
深井結己/原作
森川智之(若江恭一)×遊佐浩二(和田琢紀)

SASRA 4
和泉桂・岩本薫・木原音瀬・ひちわゆか/原作
杉田智和(緒方京介)×遊佐浩二(安藤竜)

P.B.B.2
鹿乃しうこ/原作
森川智之(安芸純佑)×遊佐浩二(菱谷 忍)




目前為止是"一片攻也沒有"狀態..........XDDDDDDD


-------------------------
[西低]キレパパ

繼續洗版




キレパパ 
水鬼オリジナル外伝
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銀雪館
高城リョウ/原作

櫻井孝宏(榊俊介)×緑川光(鷹司千里)
諏訪部順一(二条翔)・宮田幸季(鷹司里樹)
森川智之(鷹司千尋)・杉田智和(船場真)・
羽多野渉(鷹司千鳥)

第一次聽這系列不太想聽第二次
不是說不好聽
而是整片都是"翔X千里"就算了
還整片都是"俊介X千尋"..........


就算是夢我也沒辦法接受~~~~~~~

惡搞得有點過火


-------------------------
[西低]ウチの探偵知りませんか?

ウチの探偵知りませんか?
如月弘鷹/原作

小西克幸(龍之介)×柿原徹也(時雨)
三宅健太(虎継)・鳥海浩輔 (西院)・
楠大典(鬼塚組組長)

大哥X西萌XDDDD
總之就很如月的作品

兩人的工作是什麼都接的偵探
連找隻小貓都可以捲入案件中

龍之介還是黑道的兒子.....
有趣的是楠大典明明比小西跟三宅都小
卻演兩人的爸爸.....XDDDDDD

比較萌三宅X鳥海那對
很有趣


-------------------------
[西低]愛の深さは膝くらい

愛の深さは膝くらい
依田沙江美/原作

小西克幸(石倉正規)×下野紘(坂下昴)

依田老師我喜歡妳呀~~~~~~~
我沒看過這本漫畫QQ
有沒有人要出......

小西是老師
下野是學生

下野每次都瞪著老師看
結果是因為兩人住同一個鎮
老師年輕時很花心 蓮姐姐都被他吃了.....XDDDD

然後下野就拍了要求小西吻自己的照片


很依田老師的故事
滿可愛的ˇ


-------------------------
[跨年]只有我跟球球XD

剛回到家
去血拚了一番
買了泡菜鍋回來打算吃四天orz

每年跨年
弟妹幾乎都會出去跨
老爸也去跟人喝酒
只留下我跟老媽 看著電視

本來我是真的滿希望
可以有一年
全家帶著阿媽一起去看看煙火
跨一次年也好.......

可是 他們都選擇跟朋友出去
雖然是早就預料到的事情
還是有點怕 希望這是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


拘泥於這種事情的我
果然是很鬱悶的人?XDD


-------------------------
[恭喜]新年快樂XD

結果昨天很早就睡了
新的一年好冷呀~~~~~

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是個不用為錢跟健康還有工作發愁的年.......XDDDDD

新年快樂~~


-------------------------
[完食]Chaos;Head

親愛的朋友們
請別浪費時間看這部了............囧

可能是因為是電玩改編的
所以很多東西都簡化吧
不過看完動畫之後覺得這種設定我本身就沒什麼興趣
更不用說所謂的七騎士
有6個都是莫名其妙湊出來的高中女生

而且既然主角是"b"
那這個世界也是"b"吧?
不然讓一個b生存在b世界不是很奇怪嗎?

反正就是一個莫名其妙到想把鼻孔挖到受傷的動畫啦
對我來說

到後面除了小野的角色算正常
然後某人是代勇
還有石田配了被挖腦髓的人以外
我找不到什麼樂趣=3=


-------------------------
[天呀]手冷

我是屬於那種體溫挺高的人
可是也被逼到要穿襪子了.......

手好冷
工作快做不下去了><
明天早上要去參加喪禮....
7點要到QQ

我還是熬夜趕工好了
好怕趕不完......
只剩一個禮拜
我還有3本BL圖還沒修好
8本還沒做完..........
有一種絕望的感覺orz


-------------------------
[動畫]魔法學園WA

羽瀬川拓人:小清水亜美
タナロット:伊瀬茉莉也
羽瀬川鈴穂:宮崎羽衣
ファルチェ:福井裕佳梨
佐久間榮太郎:寺島拓篤
エーネウス:川澄綾子
ミヤビ:生天目仁美
シンクラヴィア:小林ゆう
寒河江教授:南央美
霧島双葉:佐藤利奈
トリンシア:木村亜希子
メタリス:渡辺明乃
シュタイン教授:檜山修之
アガリアレプト:諏訪部順一
ガブリエル:松来未祐


一口氣看完了12集
該怎麼說........是還滿有趣的啦
可是可以吐嘲的也是超級多

有趣的點大部分都是在捏他以及配角身上
但是主要角色實在是"虛透了"

超~~~~~~~~~級虛
除了某集有一下下變成女生外
真不知道這男主角的魅力在哪.....?

故事架構是男主角拓跟親戚鈴穗
除了在正常高中上課外
還有在魔法學校上課

某天拓招換出了不是神也不是魔的活潑黑皮膚女孩-
取名跟貓一樣的名字 塔那洛特

她很黏自己的主人
所以一天到晚都跟鈴穗吵架
鈴穗不會說話 平常都是用筆談
但是只要拿掉緞帶
就會變成"吸人魔力"的另一個火爆人格

基本上我是比較喜歡鈴穗
塔那洛特是那種"獸女"屬性
很亂來又很愛玩 可是存在感卻不高= ="
設定成很高的魔力 基本上就是怪力女
一天到晚都跟鈴穗耍嘴皮子 叫她老女人之類的......=口=

有點像林原配的日美子或是格麗格麗那種角色
問題是!!!塔那洛特很吵...........
又有聽起來很刻意 個人覺得不太可愛的口癖

前面純搞笑時還好
特別是很喜歡萌屬性的那幾個人XDDDD

不過後面有幾篇正經一點的橋段反差太大
好像精氣一下就被吸乾一樣
最後的"聖母"設定也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

讓我說的話
我覺得男主角的"普通"(太常見的普通 或者該說傳統?)
女主角的"天然"(有點像機械女神的萊姆屬性)
是很大的敗點............

配角倒是真的都利用的不錯啦XD


-------------------------
[漫畫]絕望先生15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原書是"絕望先生"的話
台灣不是應該翻成"絕望老師"才對嗎............?

只在意台灣題材的一集
好虛


-------------------------
[漫畫]兄弟限定3

啊.....果然走3男x2哥的路線了
我比較喜歡大哥x2哥說QQ

我只要看著如月老師的圖
心就會怦怦跳的....XDDDDDD
不過 既然都這樣了後面有什麼好發展的?
雅冬X橘?

好想要最後那張扉頁的彩圖喔....
要好可愛


-------------------------
[漫畫]運動森林 學校老師1-2

青文快出後面啦~~~~~~><
松本花老師我愛妳~~~~~
誰來把莓王子也出一出啦~~~~~~

我要看小雪跟野貓再相見QQ


-------------------------
[漫畫]屁力 甲子園

這是一部跟棒球社有關係的搞笑漫畫
但是他們沒辦法打棒球
因為學校只有3個學生.......
但是他們的目標還是甲子園...

我應該是被書名吸引了XD
(但是原書名還滿正常的呀)
畫風又可愛
還在懷疑是不是四格呢
不過那種厚度又不太可能是四格

總之 有被戳到笑點XD
應該連第二集一起買回來的

算是電波作品


-------------------------
[漫畫]浪漫滿星的氣息

設定很有趣.....
那個攻......XDDDDD

不過御鹿的毛病還是"台灣印刷的不夠乾淨"
因為她的網點都滿綿密的
所以看起來會暗暗的

花街的設定
個人喜歡看那種假假的歡樂店XDDD
起碼不會太悲傷


-------------------------
[電視]紅白


看到久石讓那邊很感動>/////<
基本上每次只要動漫角色上紅白我都會覺得很棒XD

像手塚幾周年
或是小叮噹幾周年也來個固定節目就好了=3=


-------------------------
[漫畫]漩渦般的疑雲

.............................
.............................
.............................

我常常在想要放棄西村老師
可是又不甘心就這樣放棄(哭逃)


-------------------------
[漫畫]暗寐情深不覺曉

看到畫風還不錯就入手了
Q版很特別....XDDDD

一個麵包店紅娘(男)
牽起兩對情侶
再等待自己愛情歸來的三個故事

大家的互動都超可愛
特別是親親抱抱摟摟的那種感覺
會讓人會心一笑


-------------------------
[漫畫]愛似櫻桃

拿起來看時
我完全不記得這漫畫我昨天看的內容orz

受的髮型看起來很少見很難畫
眼鏡配角長得很像一副用過就丟的配角臉
沒想到居然有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