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部分都是リブレ的~
而且居然有兩本小說.....

Photobucket
番人/国枝彩香

我只能說這本書.......
又是國枝老師的一大突破......XDDDDDDD
看完會有種"跟封面太不合了!!"的感覺
不過那也是因為最後一個故事實在是勇敢到讓人想給一個GJ
(比中川勝海還要厲害)
但是前面都還是有那種黑黑的氣息啦....

我很喜歡國枝的書XD
推一下

Photobucket
ハート・ストリングス /亜樹良のりかず

並沒有很仔細看
不過我覺得亞樹良老師的畫風不太穩定
有時候很漂亮 有時候有點混...XDDD

Photobucket
その目で語れ/楢崎壮太

也還沒看
不過她的書都中規中矩的
可以看 可是要看過再買XDDD

Photobucket
豪華列車は貴族の悦楽/水上ルイ

又是水上老師的....
而且這個在日本已經是系列作了...XDDD
看到封面跟插圖我就被擊中了

反正老師很愛交通工具系列嘛.....

Photobucket
穢れなき狂暴な愛情/ふゆの仁子

可以的話我是比較想看有出過CD的
不過編輯的考量大概是插圖吧?




之前提過的
書展過後會出
Photobucket
スマない!!マスミくん/樹要

我很喜歡女婿題材....XDDD
然後這本譯名叫"對不起!!女婿情人"(......汗)





另外個人很喜歡的一本秋田的獵奇少年漫畫也拿到版權了...
有機會來介紹一下
但是這部漫畫真的很恐怖...
就某些程度來說比高橋葉介還亂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