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為了寫那一句....
就炸自己炸很大=口=
滿無聊的 很短






















天氣很冷
熟練的搭起帳篷
燒著熱水 寂寞的心情又湧上心頭




"所以說 你的不幸都是自己找的"




重重打在心頭的這句話
是不願意承認 也不願面對的真相

追著亂馬 去到中國
夜晚擁抱著這令人憎恨
卻又實實在在是自己的身體發抖

放棄了學業
回不去 就算是空無一人 也充滿著溫暖的家
自己的人生仿佛被早乙女亂馬詛咒了一般
滿心的恨 高漲的憤怒
被潑了一盆冷水 變成像小p一樣的膽小



那一晚 並不是無法抵抗
只是 就算對象是他
自己還是無法拒絕 那突如其來的溫柔.....




"良牙........"




現在想起來 那聲音彷彿還停留在耳邊
感到有點癢的縮了一下脖子
沒有感到厭惡
反而是害怕自己的轉變


不對亂馬抱持恨意的自己 還能稱作響良牙嗎?




"你對小茜的感情 只不過是自我滿足罷了"




一次又一次把自己推入絕望的深淵
再從那深淵爬起 振作
滿足於重新振作的情緒
曾經有個大嬸對自己說
"這是人之常情"
但是自己卻無法原諒
所以選擇忽視 拿ok蹦貼起傷口

可是 每次再次相見
都會被撕開 被啃咬傷口


"你知道嗎?老是愛自虐的你 總是讓我火大"




說完這句話
連回罵的時間都沒有
就被侵略了

身體還記得那時候的感觸
很熱 比任何一次的決鬥都更讓人激起火花
也很痛
痛到想拿起旁邊的冷水往他身上砸下去

但是 水卻是熱的

很熱
已經燒燙了



與天氣成反比的身體
為了平息那熱度 良牙嚥了一口口水
卻在下一秒被真正的熱度包圍




"......你回來啦?這次特別久"


"......我今天有準備冷水"




背後傳來笑聲的節奏
貼得很緊
還是沒有拒絕

衣擺被拉出
冷風從下面灌進去
可是 在上面游移的手 是那熟悉的燙


跟自己最大敵人再次結合的感覺 意外的並不差
因為不想承認這點 所以咬住嘴唇
卻被吻開 他不想讓自己逃

摸不清他的想法
也不敢問 沒有立場問
既然這樣 當對手最好
永遠的 只有自己能獨佔的"最好的對手......"




喘著氣 他不肯離去




"我從國中開始 就最討厭你了....."

"我知道"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打倒你"


"不會有那一天的"


"......走開 黏黏的難過死了"


"不要 再來一次吧....."



起碼 自己很清楚 在耍無賴這方面
自己是一輩子都贏不了這個男人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