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第二天是SMS小隊特集XD

這天因為睡過頭
所以悠閒的約11點多到會場
去跟日月大拉勒了一下
跟Z逛了一圈
添了不少好本入手
畢竟第二天比較好逛嘛.....

之後
就跟著SMS團四處亂逛亂拍了XD
第二天天氣比較冷
也有感受到一絲絲雨意
不過沒有真的降下來
還算幸運吧XD

晚上天還是暗得很快
我的相機也沒電的很快orz
晚餐吃了暖呼呼的泡菜鍋
沒跟西木子一起吃真可惜><.
下次再一起去吃吧~

以下是亂照的照片~

Photobucket
這天第一張照片
擁有超可愛牙齒的肉XD

Photobucket
因為一樓沒活動
所以還滿空的
很專心的換裝的大家...

Photobucket
很帥的大哥鬍子XD

Photobucket
辛苦啦木由
不過雙面膠還是有某種程度的好用啦XD
另外耳朵也做得超可愛喔ˇ

Photobucket
反正我就是會忍不住一直照SA的公主啦.....
每次都這樣XD
誰叫SA每次一CO公主就好像被公主附身一樣...XDDD

Photobucket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羅羅摸魯魯屁股XD
因為我只照了屁股部分...

Photobucket
很閃的兩人XD
木由的庫蘭超可愛的!!
特別是那個配色好像從動畫裡跳出來的一樣
還有那一模一樣的身高差...XD

Photobucket
這天一看到隊長我就跟她道歉了orz
原因是她星期六很高興的說 連星期天的衣服她都弄好了
我還想說"路卡之前不是出過了嗎....?" 衣服應該早就好啦
結果這次出的是制服!!!!真的早就弄好的新裝!!!
實在是太值得稱讚了 沒在星期六即時稱讚她而感到悔恨
為了冤枉她一事而道歉 對不起~~~~

Photobucket
被公主附身的SA
我的相機都是妳的照片呀~~~~

Photobucket
都貧乳都超像
不過本人可不是喔XD

Photobucket
有萌的身高差
這段我有錄影片下來XD

Photobucket
沒有公主 因為她在旁邊很專心的拍照...XDDDDD

這樣的天氣連有穿外套的SMS小隊們都會喊冷了
可見得那些露肩的人有多辛苦
真是可敬~
接下來就是盛大的寒假場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