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原作:尾田栄一郎
企画:柴田宏明
シリーズ構成:上坂浩彦
製作担当:松坂一光
音楽:田中公平、浜口史郎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泉昇
美術デザイン:吉池隆司
色彩設定→色彩設計:堀田哲平
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宮元宏彰

モンキー・D・ルフィ:田中真弓
ロロノア・ゾロ:中井和哉
ナミ:岡村明美
ウソップ:山口勝平
サンジ:平田広明
トニートニー・チョッパー:大谷育江
ニコ・ロビン:山口由里子
フランキー:矢尾一樹
ブルック::チョー

第376話:すべてを弾くくまのニキュニキュの能力

看到吐嘲版有人說
"外加索隆 香吉士的喘息"
我就衝去看了XD(好久沒看了)
期待已久的"索隆真男人篇!!!!"

可惜....是下一話XD
不過 這話也滿多不錯的地方
說拖是很拖啦.......主要是在強調大熊的可愛(咦?)及恐怖吧

Photobucket
挺身在大家面前的副船長.....
真是帥呆了>////<.

然後那個肉球的圖案
好可愛喔XDDDDD
衣服也好可愛ˇ

Photobucket
索隆被打著玩QQ
對方還繞到他的背後去......

Photobucket
香吉士出現!!!!
好帥呀好帥呀好帥呀XDDDDDDD

Photobucket
大熊還使出元氣玉招數XD
而且是肉球形狀喔ˇ

我覺得這集可惜的地方是
大家說"我拒絕!!"的地方
處理的不夠有魄力.....QQ
好可惜
我看漫畫時超有感覺的說

最後整個島都受到肉球波的衝擊...
下集待續

最後是預告
Photobucket
索隆是真男人篇!!!>/////<.

Photobucket
為了保護船長而下跪的好男兒QQ

Photobucket
衝出來要代替副船長的廚師><.

Photobucket
打倒廚師是為了保護他的武士.....
呀~~~~~~~~~~~~
下集如果處理的好我可能又會爆淚啦><.

大熊還有"真正的嘴砲"一招耶......XDDDDDD
是說 這次的新OP又回到初代OP了
可是唱的人居然是"東方神起"
真是奇妙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