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親友來家裡
看了這部
大家笑的很開心XDDDD
我妹還叫我轉給她

因為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看很多次....XDDD


這個也很有趣
到底怎麼鑽進去的XDDDD
是說我昨天剛好看了貓女
男主角還滿倒楣的....




個版文章9月份
-------------------------
[尼口]アルト歌姬XD


蒼のエーテルをランカとアルトのデュエット風に歌ってみた/あるふ
http://www.nicovideo.jp/watch/nm4462714

真的滿像的XDDDDDDDD


星間飛行をランカとアルトのデュエット風に歌ってみた/あるふ
http://www.nicovideo.jp/watch/nm4173113


「ライオン」をシェリルxランカxアルト風に歌ってみた/あるふ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218965


我覺得第一個最像啦...
其他還好XD
-------------------------
[感覺]中二

總覺得這個詞
越來越容易被濫用了.......

隨隨便便就拿中二來用
明明有更好的形容詞吧.....XD
難道這詞比較曖昧比較好用????

-------------------------
[爆笑] 阿兔22

朱雀穿那樣比較像皇帝吧XDDDDD
我覺得還有點像RO的十字軍
這年頭都流行重裝備...

-------------------------
[頭大]重灌

結果IPOD忘記備分....
爬不到把IPOD裡面的分類CO到iTunes的方法.......
救命呀~~~~~我不要重弄><

-------------------------
[尼口]蘭太+雪莉男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527921

日本的性轉換技術真是驚人呀XDDDDDD
公主都不需要怎麼改 真方便=3=

-------------------------
[漫畫]荒川爆笑團

現在看到第二集..........
感覺很微妙

不過 主角是我的菜.....吧?XDDDD <<<不確定

-------------------------
[漫畫]未來日記5

真的好黑orz
這麼黑又猛的女主角很少見耶XDDDDDDDD
是不討厭啦.....

男主角也滿微妙的
基本上是當作青年漫畫的調子來看

-------------------------
[紀錄]停下來買的漫畫

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買下去的.........
有些是雖然停了可以還是想等有錢一點再補的

火影
死神
驅魔
網王
櫻蘭
JOJO
飛輪

一時想不到還有什麼
不過我斷頭的書還真多.....orz

-------------------------
[又來]痞克幫......

現在完全進不去= ="

有視窗彈出無法開啟網際網路網站
操作已終止

接著就無法顯示網頁
目前查閱的網頁無法使用
網站可能發生技術問題或者您需要調整瀏覽器設定

= =凸

-------------------------
[情報]魍魎の匣cast

京極堂:平田広明
榎木津礼二郎:森川智之
関口巽:木内秀信
木場修太郎:関貴昭
烏口守彦:浪川大輔
楠本頼子:高橋美佳子
柚木加奈子:戸松遥
柚木陽子:久川綾
中禅寺敦子:桑島法子
楠本君枝:津田匠子
関口雪絵:本田貴子
謎の男:古谷徹
美馬坂幸四郎:田中正彦
雨宮典匡:檜山修之
増岡則之:三木眞一郎
福本巡査:うえだゆうじ
青木文蔵:諏訪部順一
笹川:小山力也
石井警部:宇垣秀成
関口雪絵:本田貴子
謎の男:古谷徹
美馬坂幸四郎:田中正彦
雨宮典匡:檜山修之
増岡則之:三木眞一郎
福本巡査:うえだゆうじ
青木文蔵:諏訪部順一
笹川:小山力也
石井警部:宇垣秀成


看到檜山我就飛躍了XDDDDDDDDDDDD

-------------------------
[日常]馬桶

因為裂了所以換一個
(老妹很大驚小怪......)
6張小朋友飛了orz

然後馬桶現在不能用.....囧
雖然可以用老爸房間的
可是不習慣...

接下來有兩張親戚的紅色炸彈
我日子快過不下去啦XDDDDDDD

-------------------------
[震驚]流血了.......

本來以為只是撞到而已
剛剛洗完手才發現一陣劇痛.......
流血了orz

要擦藥時才發現沒藥可以擦.......

-------------------------
[西低]嚇一跳

10/24
SEXY EFFECT 96
真山ジュン/原作

小西克幸(桐埜幸四郎)×森川智之(洲田秀一)
阿部敦(仲原)

嚇一跳XD

-------------------------
[尼口]ウテナOPパロで黄金革命シャカ【聖闘士星矢】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540111

怎麼會這麼合呀XDDDDDDDD
天空鬥技場那邊有感動到

-------------------------
[西低]xxxHOLiC◆継 第三巻 ドラマCD

百目鬼 四月一日跟靜的三角相聲.......啦XDDDDDD

中井好棒~~
福山好棒~~~
左擁右抱啦XDDD

-------------------------
[西低]コーセルテルの竜術士物語2

コーセルテルの竜術士物語2
コーセルテルの竜魔術士物語~海へ行く話~

マシェル:宮田幸季
ナータ:下野紘 
サータ:竹内順子 
アータ:高橋美佳子
タータ:福圓美里 
マータ:真堂 圭 
ハータ:仙台エリ
カータ:中西 環 
アグリナ:野中 藍
ミリュウ:緑川 光 
カディオ:三木眞一郎 
郵便屋さん:檜山修之
ロイ:鈴木千尋 
ノイ:松木彩乃

追加CAST
リリック:代永翼
エレ:斎賀みつき
リタ:福原香織
シオリア:成田剣

小龍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QQ
台灣快代理啦!!
就算是長鴻也無所謂(淚目)

-------------------------
[乞求]颱風

拜託您星期天再來吧!!!!!!!
拜託>/////<
糗求你嘛~~~

-------------------------
[煩耶]痞克狐

你不要再出現了啦><
每次都出現在我要寫東西的時候......QQ
你討厭我嗎?

-------------------------
[那個]該怎麼說的MF23....

跳過

-------------------------
[漫畫]相聲對對碰1-2

比想像中微妙......
作者某些角度一直讓我覺得跟一個什麼林擒的很像XDDDDDD
可以再把CD重聽一次了~

-------------------------
[進度]P4

昨天一口氣玩到雪子入手......orz
差點錯過給陽介吃便當QQ
還好有多存檔...

發現練功還是練得有點辛苦
每次想閃怪都會熊熊被打到XDDDDDD

-------------------------
[高興]西山優理子

終於又有新連載了~~~~~~~
我以為她電玩人設畫上癮
不畫漫畫了說XDDDDDDD

不過這次的題材
是在運動漫畫中算冷的...排球

雙主角
一個是帥到不行的明星臉XDDDD
一個是爆到快到阿富羅程度的捲捲頭orz

每來想帶雜誌回家掃圖
結果兩本mz太重 決定放棄

希望不要太快斷頭QQ
她的少年籃球夢在我心中是經典呀~~~~~~

不過我個人滿希望她可以畫個校園故事XD
因為真的都挺有趣的
只要換雜誌的話...

-------------------------
[痛死]被火燒到

剛剛拜拜的時候
我還確認了一下打火機的方位
結果還是被火燒到.......orz
現在還在灼燙
好痛好痛喔 痛到想罵髒話啦!!!!!!

-------------------------
[媽呀]內湖風大雨大......

這樣是要怎麼上班.....orz
可是不上班又不行
今天截稿.....QQ
這颱風真是會捉弄人

-------------------------
[又來]重灌orz

回家電腦就打不開了............(默)
創下最短時間重灌的紀錄 囧
這個月跟下個月 呈現極度沒錢的狀態
我可不想花修電腦的錢><

-------------------------
[生氣]電費

跳過

-------------------------
[吃吃]柚子

今年終於吃到一顆好吃的柚子了......QQ
洩憤!!!!!!

繼續吃....

-------------------------
[電視]真情滿天下

這麼難看我還是會每天爬SET版關心劇情耶XDDDDDD
老實說不是我要搞腐QQ
可是如果子良跟明傑在一起
劇情會好看很多很多吧.....

每個男人都會愛上女主角已經老梗到沒東西可演啦XDDDD

-------------------------
[完食]清澗寺3

算是比前兩部步調要輕鬆多了
重點是!!!這個小攻好棒XDDDDDDDDD
有時候看那些為了家族仇恨而走不出來的羅朱劇情
幾乎都走不出一個脈絡
再加上諏訪部很適合那種 外表看起來花心
實際上卻很沉穩的外國人.....

選角真的是滿合的XDDDD

接下來是讓我聽完CD之後感到很好奇的爸爸篇了~

-------------------------
[驚驚]第一神拳

明年一月動畫新系列預定........XDDDDD
現在就在發佈消息.....
越早發佈不是越容易不見嗎?><

-------------------------
[笨蛋]東西忘了帶

orz
把準備好週末要做的工作放在紙袋裡.........
忘了拿 囧

這是在暗示我專心玩P4嗎?

-------------------------
[錯誤]MF24

我老是注意到蘭卡沒有胸部................orz
果然是方向錯誤了嗎?XDDDDD

我覺得劇情很中規中矩的在走啦
來二季好麻煩喔= =
希望不要

-------------------------
[喔喔]阿兔24

果然OO了XDDDD
是說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看字幕
實在搞不太懂NNL的想法.....orz

後面收的還挺順的呀~

-------------------------
[中毒]P4

忘了帶工作回家........
除了家族聚會外
一整個都在玩P444444444444

剛剛關掉了 這樣下去不行orz
才6月底就玩了40多個小時.....QQ

-------------------------
[完畢]投票

昨天太早睡了orz


結果我發現遇到不知道該投給誰時(萌度差不多)
我會把票會分給一些看起來好像不會上的人......XDDDDDD
有腿毛的大叔也是很萌的呀~~~

-------------------------
[半夜]睡醒

下午就頭有點痛..........
還好撐到家才開始痛orz
在床上滾來滾去好不容易睡著
現在又爬起來神清氣爽...XDDDDDDD

電腦爆掉
準備送修
現在用老弟的............orz

-------------------------
[筆記]行天宮圖書館

http://www.lib.ht.org.tw/
真是好地方><
一次可以借7本 一借可以借30天!!

-------------------------
[筆記]9/25-10/25

貴志祐介-青之炎

乙一-夏天.煙火.我的屍体

島田莊司-占星術殺人魔法

綾□行人-最後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