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カレンな俺達だ!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的新連載XDDDDD
上禮拜看到雜誌超興奮的~
本來以為西山老師賺電玩人設就夠了...
不打算再有週刊連載的QQ

沒想到還是重出江湖了XD
這次的題材是-排球
繼美式足球 籃球之後的第三種球類(中間有唱歌XD)

這次是雙主角模式
難得的是!!
居然有運動漫畫的主角
是這種吊眼稍的美型男呀XDDDDDDDD


漫畫在マガジン上面可以試閱第一話~
只能說 印刷出來顏色真的差很多......orz
我自己掃的就很醜XDDD


真的好美型~~~~~~
不要看他這樣 他好像是國中生XD
似乎是個碰到瓶頸的天才選手設定


健壯的大腿!!!!!!


氣喘吁吁.....XD


意外的熱血
對教練大吼XD
之後被趕了出去


總之就是沒有協調性
排球也是個很重視隊友關係的運動呢


手指.....................XDDDDDDDDD(大爆笑)
之後主角本多撿到一張靠排球推薦入學的簡章
西嶺高中
就跑去參加徵選了


我真的有被煞到啦XDD
他的型滿月的...

雖然徵選說沒有條件
結果卻一下就把身高不滿175CM的人剃掉
此時有個才差一公分的人
不甘心的跑出來


好爆的頭XDDDDDDD 復古風?
從沖繩來的另一個男主角
是個不良少年

跳躍力跟臂力超強XD
不過也很會搞烏龍


又是手指.......XDD


喂 我已經過了看到這種場面就會臉宏心跳的年紀喔!!(羞)
兩人算是看對方很不順眼
本多更一直找勝太麻煩


最後教練要兩人合作
如果可以好好合作就兩人都合格XDDDD

第一話完

第二話兩人也是無法好好合作~
被教練趕出去要他們好好冷靜一下>/////<.



達成共識的回去
本多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Q口Q
你不是美型男設定嗎????


真是充滿肌肉與美的漫畫XDDDDD
雖然我對排球不熟~
不過應該還是會繼續追下去

我一直覺得西山老師最適合畫的是校園漫畫呀........
其實不要運動漫畫也無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