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洽看到的
七龍珠在NDS要出的新遊戲
場景難得的是悟空小時候

這個CM是一個小學班級在舉辦歌唱比賽
唱的歌就是七龍珠的OP1-魔訶不思議アドベンチャー
晚到的爸爸趕快入座
卻來了一通公司打來的電話

默默的關上手機
聽自己孩子的表演.......

老實說我真的有眼睛要流汗的衝動XDDDDD
(不過忍住了)
感受當初的感動
這些陪伴我走一生的漫畫
其實真的在我心中
很重要很重要

我想 我一輩子心中都還會有對這些作品的"愛"存在吧XD
不管變得多淡 它總是留在心底
在莫名其妙的時候跑出來
拉拉淚線 要我想想從前

今天才被同事問說
為什麼我對這些東西這麼執著
老實說 我答不出來


"一切都是因為突破天際的愛啦!!!"


雖然在心底這樣想卻不能說出來XD
怕被當作神經病

可是 我想跟我一樣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突然就回想起翻開七龍珠第一集
有著長長尾巴的 那個跟西遊記主角名字一樣的小孩
跟一個女孩的相遇...吧

可以來這樣的一場大冒險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