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好熱呀~~~~~
總覺得小西最近一直在配一些戳中我心的角色
要嫁就是要嫁這種的......


不過有沒有看翻譯果然有差
其實我覺得那種選擇是很老派
但是滿深入我心的

既然都知道有問題
就會想知道真相
而又有跟自己一樣想要知道真相的夥伴
那種感覺 真的很熱

"一起成為海賊王吧!!"

或是

"就當我上了賊船吧"XD

就是因為現實中
跟公主一樣要顧慮的很多很多
拖著讓自己沒辦法去做一些行動
所以才會羨慕 才會對可以任意行動的"故事角色"起共鳴



我小時候一直覺得自己有一個想法很怪XD
那就是"其實對一個人好 就是對自己好
因為在對那個人好的時候 自己心中是舒服快樂的"

當然不是用這種理由去轉變成"是你自己要對我好的"的負選項(對我來說是負的)
因為自己有自己的理由
因為自己有自己想要堅持的東西
認清並且為了那樣東西去努力 去實現

我覺得好棒

因為現實中要顧慮的東西太多了
能像這樣帥氣的決定要做就做
對我這個龜毛人來說是很熱血的一件事
因為自己是站在同樣會顧慮很多事情
又或者是"想等時間長一點 查清楚再說"的立場
所以公主的掙扎也有部分同感

"因為我覺得保護自己最心愛的人 是最重要的事"

這個涵義對多少質疑香菇頭跟路卡決定
再加上失去的夥伴的傷痛
隱約察覺到卻又沒有事實根據去支撐自己
也是頗寫實的青少年煩惱吧XD

這種時候.....就是要去剪頭髮(噗)


就是因為動畫角色可以有摻進
"無視各種因素 去做自己想做的就是了!"的調味料
所以我才對無法對動畫的興趣大於真實戲劇吧XD

只要看到人演 總是會對那種不顧一切
感到"我都不能這樣了"的感傷

不過 現在的動畫也是合著各式各樣的價值觀
把許多現實面需要考慮的東西加進去
對我來說 這件事有好有壞
單看怎麼處理
但是總體來說 還是寂寞的.....

我果然老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