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XD
全部都是大振跟家教.....
大振4本 家教5本
而且還是很多沒錢買的情況下....QQ
可見得數量有多大XDDD


這本是續集
自創背景的家教本XDD
我很喜歡這個社團的書
直逼職業水準= =+
上集內容是里包恩x藍波
這集是山獄

其實自創的味道真的很重XDDDD
可以直接當自創來看也沒問題(毆)
獄寺是小狐狸.....
兩人雖然心意相通
但是獄寺卻覺得自己背負了某些命運而離開了山本
過了幾年山本追來...
但是還是沒有合好><.

就在待續的情況下結束了orz


.....我討厭特殊尺寸啦orz
這樣真的很不好收.....
是上次那本5話寺的作者XD

內容是24歲獄寺跟變小成4歲的山本(內在還是24)
滿可愛的


我覺得我好像看到家庭組就會想買.....XDDDD
瓜好可愛XD
獄寺也好可愛
以瓜視點去看兩人的超甜本ˇ


"打是情罵是愛"
也算家庭本XDDDDD
不過還挺暴力的


雖然封面很可愛又是山獄
不過裡面的Q版不多 配對倒很多...orz
主線還是山獄啦


rei的本>////<.
超可愛的水榮XDDDDD
沒有台詞 很可愛的短篇


翻到第一頁就買了XDDD
(雖然原作中我對這配對沒什麼興趣)
這本也是很可愛XD


超可愛的田花本突發本XDDDD
不過頁數很少.....orz


水榮本
重點是我買的大振本全部感想都是"好可愛"啦XDDDD
會讓人滾來滾去的那種可愛
KISS有 兩人實在是超純情的XDDDD
後面四格的田花跟三阿也很爆笑
特別喜歡田花那格XDDDD

是說 我沒在寫攻受順序啦....
買的大振本沒一本有H的XD


看樣子買書真的只需要去CWT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