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還滿無聊
可是劇情跳超快的一集XDDDDDDDDDD















------------------------------
也不是沒有爆點啦...
可是就是覺得沒什麼

魯魯媽出現了!
跟外表不太一樣的一位女性XD
跟CC很搭的感覺

朱雀超帥!!
也不是說黑化....
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種"又要衝了呀?"的感覺XDDDD

朱雀想要去殺了罪魁禍首
所以跟二皇子合謀
我覺得這個對其他人來說也算是超展開吧.....
吉諾被監禁了>////<.

皇帝完成了賢者之石的圖騰(喂)
準備要進入異空間時
朱雀趕到
卻被NO.1性感大叔擋下

魯魯耍帥出現XDDDDDDD
朱雀不知道跌到哪去

衝進那個異空間
皇帝挑釁說"我殺又殺不死 G也G不到我(喂)你能拿我怎樣?"

結果魯魯就把入口炸了
決定跟老爸一起生活在裡面........XD
沒啦 魯魯應該是想尋死
而皇帝死又死不了 出又不出去
算是很狠的一招吧.....


沒什麼好說的一集
但是逛了一下萬惡的animate....
發現好多好有趣的魯魯週邊~

A店



海報XDDDDDDDDDDD
不過可惜的是
明明魯魯是這麼休閒風的模樣
為啥其他人不是呀?orz


帥是都滿帥的啦QQ
我想要休閒風.....


魯魯的鏡子
滿想要的XDDDD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週邊(懶得回去找...)
不過圖有愛>////<.


拿來做了很多款週邊的圖
好可愛呀XDDDDD
希望可以做成轉蛋...


咖哩.....耶XD


背面還這種圖
有夠爆笑






另外貼個跟魯魯沒關係的...

公主的名片夾XD
這個也是有點想要...


貓咪老師的手機掉飾~
怎麼不跟夏目湊一對......

看到R2的DVD特典圖了~
鋼琴王子魯魯修~~~~~~(尖叫)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