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敗家物
......是的 就只有這個
因為漫畫的折扣根本就沒多少QQ
一些該買的平常也早就買了
我一共去了兩天
星期四去幫水上老師簽名會的忙
(水上老師真的是個很親切的人
她回日本前 還送了編輯部5個小禮物
包裝上面還簽了名 非常的貼心QQ)

之後到了鮮網打算買一些藍淋的書來看
因為預算不足 所以想買一些還沒看過的
(月森太太借了遲愛 非賣品跟期待度給我XD
真是我的大恩人~~)

抬頭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折扣
突然發現一套17本藍淋套書只要1615!!
問了之後發現星期六才有賣...
而且只有三套 囧
沒辦法 只好星期六又去跑了一趟

本來星期六想順便看看簽名會怎麼參加
不過櫃檯的回答很含糊^^"
(我問簽名資格怎麼取得 居然跟我說 沒有特別要買東西 現場排隊...
不過後來似乎又不是那麼回事...)

星期六買完書
幫顧了一下攤位之後
當然是衝去看田中真弓老師XDDDD


老師真的很有活力!!
現場也沒有禁止拍照^^
不過可惜的是
明明這次的簽名資格只有100個
但是訪談時間卻很少QQ
感覺比山口的時候還少


簽在魯夫手臂上XD

基本上我是全程收看啦....
之後因為剛好朋友公司的活動在下一場
所以有跟臨走的田中老師打到招呼^^
還拍了休息室旁 其他老師們的簽名


鮮網對面拍的....XDDDDD
好帥
不過因為太大 所以很難整片入鏡

老實說 這次漫博會真的沒什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