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睡覺

Photobucket
還是睡覺XD

♥她前一陣子食慾跟精神不是很好...
女孩子麻煩的那個時期來了
不過目前觀察應該是脫離了
胃口有變得比較好

上次她還有假性懷孕的出乳
希望這次不要再有了QQ
我對母狗狗的知識嚴重不足......
所以碰到什麼事都大驚小怪的XD

♥FF CWT 漫博 伍長的生日都過了
真是忙碌的暑假XD
不過下個月工作量還是很吃緊.....
最近電腦裡有好幾本做完的書
日本都沒回復
這樣很傷腦筋耶......我的硬碟空間不夠了啦....QQ

♥然後......上星期就有感冒症狀
星期六去唱歌吼了不少....
星期天又淋雨
今天確定中標orz
雖然吃了兩顆成藥...
不過還是嚴重到同事一聽我的聲音就"妳感冒了"...囧
感冒好煩 我工作很多耶!!
吃藥會想睡覺.....

♥常去的漫畫店
星期天有順便去買了幾本bl
那個女店員好可愛>////<

♥因為想要開始玩p4
所以打算不要看姦情滿天下了XDDDDD

子良:明傑 你要對我負責......

我心已滿足XD

♥子供はなんでも知っている
水戸泉

高城元気(呉清一郎)
寺島拓篤(内田俊)
保村真(三浦俊彦)
平川大輔(二本木達也)

高城攻耶!!!!(大驚)
跟下野要出寫真集差不多驚XD

♥こどもの瞳
木原音瀬

成田剣(柏原仁)
神谷浩史(柏原岬)
吉野裕行(柏原城太郎)
近藤隆(松井)

雖然知道很久了...
不過還是感覺很微妙XD

其實這本書是我手上木原的書
重看最多遍的......

♥結果黑執事CAST換了
801也換了

♥人如果真心要找麻煩
再多藉口也是廢話XD

♥8/28快來吧~~~~~~~

♥老大生日快到了

♥結果抓狂老爸3 月底還是不能出(日本沒回覆...)

♥漫博買書得到一本名叫"如何遠離小人"的贈品書
跟朋友看完之後 覺得書名應該改"如何變成聖人"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