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剛聽完DRAMA的關係吧
這集我看起來還滿歡樂的呀XDDDD




Photobucket
再次相見的兩人
朱雀變得好man.....>////<.

Photobucket
奇妙的身體比例.....XDDDDDD
屁股都這麼小是怎樣?

Photobucket
"我要變身囉!!!!"
用著好MAN的臉拿著變身道具XDDDDDDDDD






----防捏它線----

朱雀給魯魯解釋的機會
老馬修的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
一切都不解釋 一切都擔下來.....=口="

都不想想朱雀一點也不想面對犯下如此多過錯的你呀!
要玩虐心遊戲也不是這樣玩的orz
果然魯魯對感情方面很弱...

Photobucket
自以為為了娜娜莉作出很大的犧牲...下跪
魯魯是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

Photobucket
朱雀看到這種情況 當然很火大 還哭了QQ

Photobucket
鬼畜play.......orz

Photobucket
QQ好痛

Photobucket
魯魯是大笨蛋!!!(再喊一次)

Photobucket
可是看到他這種嬌弱的樣子好爽.....orz

Photobucket
這什麼姿勢XDDDDD
青O嗎?

Photobucket
朱雀內心知道魯魯在說謊
也沒戳破
而是叫魯魯修把謊言變成真實

Photobucket
"我們放下一切 離開這裡 嫁給我吧"

Photobucket
"好......" =/////=

但是就在兩人要合好 遠走高飛的時候
二皇子的手下跑了出來
讓魯魯修以為是朱雀設下的陷阱(啊啊啊啊)

Photobucket
結果魯魯也哭了

吉諾拿出朱雀珍藏的照片給卡蓮看
Photobucket
嗯.....珍藏的...

Photobucket
珍藏.....
朱雀一副"隔壁這支是我老婆"的表情XD

Photobucket
魯魯要被b~~~~~了><

Photobucket
面對二皇子的弟弟
其實在之前就利用了GEASS....
嗯.....有畫糟糕本的潛力XD

總之是逃了出去
臨逃前朱雀還在下面喊"我的老婆~~~~"

"再見了 我最初也是最後的愛人"QQ

Photobucket
面對二皇子的朱雀 臉又突然變受了
你面對魯魯的MAN樣呢!MAN樣呢!!

Photobucket
身邊已經一個人都沒有了QQ
使出鳳凰展翅的動作 往東京前進

Photobucket
老頭好帥>/////////<
我覺得這隻很受耶怎辦XDDD

Photobucket
又哭了........QQ
不管怎樣我都希望朱雀還有魯魯
就算會領便當 也要知道一切的真相呀呀呀



然後是這集的重點
Photobucket
緊縛PALY的阿雷呀XDDDDDDDDDDDDD

00CM的那首歌好好聽喔~
結果時段跟魯魯修一樣




希望阿兔不要再慘下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