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刹那:宮野真守
ロックオン:三木眞一郎
アレルヤ:吉野裕行
ティエリア:神谷浩史
旁白:古谷徹

00一掃一期後半的黑暗
這段時間出的廣播劇跟CM走超!歡樂向呀XDDDDDDDDD
上次的廣播劇就已經讓人笑到快瘋掉了
這次這個CM 
那種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的捏他
真是正中我笑穴XDDDDDD

Photobucket
剎那超可愛~~~~~
(電凹 你們是電凹裡跑出來的人吧!?)

Photobucket
"我是鋼彈!"
那面具哪買的到......?

Photobucket
"喂 眼鏡歪了" <<<戳中笑穴

Photobucket
嗨 大家 我來了~

Photobucket
不過已經死了XD

Photobucket
新捏他!阿雷的第三人格!!

Photobucket
命名為亞雷路亞......XDDDDD
大概是個嬰兒吧(噗)

Photobucket
又是新捏他
提耶是機器人!!?

"不 我是哈囉"

Photobucket
"我們結婚吧 提耶"

"好呀"

Photobucket
"可是 我是哈囉喔"

"沒關係 我也是鋼彈" XDDDDDDDDDD

Photobucket
洛克昂碎唸出場時間太短

Photobucket
"笨蛋!不是漢堡 是雞肉飯!!"
為了搶鋒頭說出無意義台詞

Photobucket
阿雷把收視率責任扛到自己身上XDDDDDD

Photobucket
DVD銷售量也.....

Photobucket
地球被外星人入侵了!!

Photobucket
王留美跑去當女僕......

Photobucket
已經沒有正常人的天上人
他們的命運到底......?

這樣的洛克昂好讓人憐愛.....XDDDDDD

Photobucket

如果之後可以出這種搞笑小劇場也不錯啦XD




古谷先生 您不會笑場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