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看XD
(有為了某人看一些片段啦....)
作畫很漂亮 可是是標準的男性向畫風...
故事看起來也不太像有什麼爆點
所以一直沒看
今天偶然看到一幕覺得很有趣
就順手抓下來了....

因為是中村嘛XD


岡崎 朋也:中村悠一
(這傢伙太猛了 居然一共換過4個聲優...)

春原 陽平:阪口大助
(金髮=////)


春原:怎麼啦?岡崎?

岡崎:我最近...常常想著你的事

春原:喔~怎樣的事?

岡崎: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絕對不會想到的事...


春原:你變得跟我關係更深了呢...

岡崎:也...也不是那樣啦...


岡崎:我是想.....想跟你穿情侶內褲 一起在早上奔跑著去上學...

春原:朋也.....


岡崎:吶~我在這邊喔 快抓住我吧

春原:喂喂 不要跑那麼快嘛~

兩人: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
中村GJ 阪口GJ呀XDDDDDDDD
可是我不想為了這個去看整部動畫.....
有沒有人有推薦的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