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アイシールド21/村田雄介/稲垣理一郎

真是千呼萬喚死出來>"<
日本都已經出到23集了
現在才出這麼具代表性的21?
而且就算動畫撥了似乎也沒有帶動台灣對這部作品的熱潮QwQ
好可惜
(不過那種動畫水準要帶動也很難啦...)

像這種運動漫畫還是連著看比較過癮
老人家在看新的一集時一直在想"上一集在演什麼..."XDDD
嗯.是對我最沒有興趣的神龍寺(毆)

神龍寺的無敵從很早以前就舖梗了
說實在話我實在喜歡不起來阿含這角色
.........狂妄自大的天才又如何?
沒有嚐過跌倒滋味的強者不是真正的強者啦 = =凸

至於雲水~
從小生活在阿含的陰影之下
典型的努力家
如果不在阿含身邊的話
雲水的實力因為會很受肯定
但是卻因為阿含的"天才"讓他飽嚐心酸...
照理來說應該是我很容易萌上的角色

但是他對阿含的心態又讓我持保留態度...
我不知道你在想啥呀雲水~~~
這種弟弟就應該讓他狠狠的摔一下才對!!


這集最熱血的地方當然是雪光學長的上場!!!XDDDDDDD
不但感覺變高變帥了~連額頭的禿都沒那麼明顯了>///<
奮勇的表現更是充滿男子氣概~~

加入雪光學長後泥門隊的成長更清晰可見
像這樣陣容一點一點的變強
大家互相相信團結合作的感覺真棒~~
太熱血了XD
特別是181頁"關東攻擊力最強的球隊"
瀨那真的成長為一個很棒的男主角了^^

p173蛭魔學長那個表情真是經典!!XD
跟左下方的圖形成強烈對比
是說這幾集我快被蛭魔學長一堆性感的表情殺死好幾百遍了~
沉思的樣子~
留汗的樣子
挑釁的樣子
煩惱的樣子
每張都好像有濃濃的性感激素散發出來
讓人無法抗拒....(瘋了)

不過那個讚美瑪莉亞傳球實在有好笑到orz


下一集應該就輪到門太大顯神威了~~
終於終於~~好期待呀
........希望能在過年前看到22.23集...(不可能吧...)








其實中間穿插葉住的男兒淚...
是我整本最感動的地方orz
葉柱好萌喔>/////<
...21算是我覺得比較沒啥在想配對或是苦惱配對的漫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