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那美克星人喔XDDDDDD

第一次看生食的MF
真的是超展開
劇情跳超快的XD
可以也相對的很緊湊

因為我之前的系列作品完全沒看過
所以世界觀什麼的都是爬文得來的知識
(我小時候覺得 怎麼可能用歌聲來停止戰爭 真蠢?XD <<<白目小孩)

看到巨人拿起小人
那種"玩偶PLAY"的感覺好鮮明呀...(掩面)

這集如許多人推測的
是中島愛新曲的廣告集XD
上次的ED ねこ日記
因為是慢曲 我是沒什麼感覺啦(喜歡快節奏的歌)
倒是很喜歡"星間飛行"
不過那個"KIRA"實在是太好笑了XD
感覺就像NICO動裡面可以拿來搞笑的捏他

而且這次蘭卡還有打歌裝
Photobucket
.....虎牙?
妳是要把拉姆屬性也冠在身上嗎?
這樣是犯規的!!(笑)
而且那樣站在飛機上唱歌....不會被風吹下來嗎?XDDDD

然後照慣例這兩人有微妙的互動...
Photobucket
"你也多考慮一下蘭卡的心情吧!!"
Photobucket
"那你怎麼不想想我的心情!笨米歇爾..."

爲什麼公主你要想著米歇爾臉紅呀XDDDDDD

Photobucket
女主角萌照再一張ˇ

還有一個超想吐嘲的XD
公主在機上明明都已經伸出手 要讓自己當跳板跳下來
結果卻直接從駕駛艙跳到地下....
真是超人的體能呀XDDDDDD



下集預告
Photobucket
"驚!?" 這兩人.....?

Photobucket
脫了XD








是說第一次看NICO的MF
蘭卡還真多彈幕.....大多是罵人的XD
有人罵當然也會有人反駁
不過難道MF不能讓人只專注在劇情上嗎...?orz

那個可以瞬間移動的裝置超棒XD
我是覺得女王就算重病
也應該不會讓她留在那危險的地方吧?
這樣就會用瞬間移動裝置...(人家不是那個名字!)送回去
是說經紀人的目的到底是...?
傷害女王嗎?(故意在她面前說這女孩真厲害之類的...)
好微妙

下一集"神の島"(誤XD)




留個底
マクロス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