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IVE名:JAM Project World Flight 2008 in Taipei
時間:2008年6月1日(週日)
開演時間:下午7點30分
地點:台北.台大巨蛋體育館三樓
演唱者:JAM Project
(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きただにひろし、奥井雅美、福山芳樹)

--------------------------------------------------
燃燒完過後兩天的LAG心得XD

其實會去看這場完全是意外中的意外
星期五下了大雨
到車站去補完書回家後接到阿娘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看

雖然之前就有招團
不過我那時真的為金錢所苦XD
而且上次的影山遠藤
不論是場地還是設備
真的是讓人為花的錢淚目

而我不算是JAM迷
只是有在聽歌而已(而且也沒有全攻略)
所以就沒跟了

沒想到朋友臨時不能去(摸摸...)
我也剛好在工作休息期(難得XD)
就去了~

出門的時候還在公車站扭傷腳
(星期一爆痛......)
本來想在那買晚餐 卻看不到攤販
只好買麥當當


對於這場LIVE
我只能說
這是我看過最燃燒的一場演唱會了...

雖然在二樓南區
為了怕擋到後面的人
而且就算不站起來 視野也很好
所以是坐著的
但是還是澆不息那股熱情

我旁邊坐的男生看起來很冷靜
可是該熱時也是很熱XD

我自己是顧慮到聲音比較尖
不論是跟著唱還是尖叫都有挑時機
(歌曲唱完後就狂叫XDDDD 現在喉嚨痛)

不過因為沒有買螢光棒
所以跟著揮手有點虛...盡量都拍手XD


曲目參考PTT JAM版


1.No Border

有生以來
我第一次在第一首歌時
就哭了XD

其實哭的情緒來得很突然
我想我是被那聲音的爆發力嚇到了
現場的力量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這次選曲打的是安全牌
幾乎都是聽過的歌XD(雖然會想不出來出處)

因為我們是南區
剛好是遠藤區(呀ˇ)
福山雖然有點遠 有點可惜
但是他也是三不五時就會跑到這邊
對著攝影機擺一些奇怪的表情XDDD
超超超可愛ˇ

影山大叔也是讓人感動的可愛呀~~~~
總覺得 能在台灣看到這麼讓人感動的LIVE
真的要感謝影山對台灣的厚愛和親切

奧井身為萬綠叢中一點紅
自然是注目度很高XDDDD
感覺是個有點散發出嬌羞系的大姐(喂)

きただにひろし是我最不熟的
但是超可愛~~~~~
在MC中他有說他感冒了
所以說話比較少
可是唱的時候還是賣力到讓人覺得
"你們都不怕喉嚨爆掉嗎?"的程度XD



2.Rocks
到二首歌眼淚就整個崩潰~

那種魄力
那種震耳欲聾的感受
好棒!!!超棒的>//////<

整個台大都好像要被掀掉一樣XD



3.STORMBRINGER
鋼鉄神ジーグ的歌
因為對這首歌比較不熟
所以整個人有比較冷靜下來了XD

開始分析...
但是也分析不出來什麼鳥蛋來
只是一直覺得"這麼有特色的5個聲音 為什麼一起唱可以這麼和?"

另外因為離音箱算進
所以聲音很大
剛開始的時候5位聲音有出來
中間就有點被埋掉的感覺@@

後來不知道是有調回來
還是我已經嗨到不去管這個了XDDD

另外 大螢幕幾乎派不上用場...

我那角度完全看不到鼓手
所以有好幾段 福山或是遠藤去獨唱時
鏡頭居然在照觀眾= ="
讓人感覺很囧

算了 還是看舞台就好了 反正很清楚

中間講話的部分還有介紹後面的團員們
大家都好可愛
可惜我看不到鼓手跟貝斯QQ



4.Dead or Alive
5.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這首唱完之後奧井就下去了XD
剩下四個大叔(喂)
我一直在注意福山的頭......



6.The Gate of the Hell
7.未來への咆哮
漢4人組完之後
接著跑出來的是體力用不完的影山大叔!!!!!
而且是唱我最喜歡的歌!!



8.SOLRIER DREAM~聖鬥士神話~
QQ (爆淚)
因為這首歌幾乎全場通用XD
所以可以大聲跟著唱的部分可以盡全力去唱~
SOLO部分大家都有跑到T型舞台去裝可愛XD



9.勇者王誕生
ガガガッ ガガガガッ ガオガイガ(瘋掉)
這首也是對我來說意義很大的歌XD
而且我沒想到它這麼早就會出來
遠藤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沒用複製貼上)了XD
我愛他肉肉的小香肩~~~~(喂)



10.輪舞~revolution~
這首歌出來全場瘋狂XDDDD
因為很享受音樂
所以沒盯著奧井看...(這段記憶喪失?)



SOLO暫停~
接著是不插電時間~~
遠藤那樣打鼓的感覺好萌呀>////////<



11.紅ノ牙
好別有一番感受喔ˇ
我本來就滿喜歡這首歌的
超好聽QQ



12.Little Wing
因為有手拍鼓(對不起我不知道正式名稱XD)的關係
變得很夏威夷風?XD

奧井獨唱居多
男性陣合音好棒>////<



13.SEVENTH MOON
來啦~~~~~~
(其實是比較希望他唱真赤な誓いXD)
福山大叔很會帶氣氛
跟台下互動良好~

前面先嗚~ 觀眾再跟著嗚
很有耐心XD

印象很深刻是後面有一段
他伸手到台下拿了觀眾手上的版子
之後又把他射出去
而且居然是轉了一圈 射到T型 沒觀眾的地方XDDDDD
後來聽說那版子上寫的是遠藤...
是因為這樣才射的嗎?XD

很感動QQ

結束時還故意裝做忘了叫ひろしXD



14.ウィーアー
(瘋掉)
真的很嗨XDDDD
這首也是國民曲
(基本上SOLO曲幾乎都全場通殺吧?)
ひろし真的好可愛~~
開唱前還用不標準的中文說"海~賊~王"
(我倒是聽得很清楚XD)



15.CALA-LA HEAD-CHA-LA
影山SOLO再一曲!!
唱到最後的部分其他四人有一起跑出來
(本來看到影山出來的時候 本來還以為是一人兩首獨唱QQ)



16.Battle Communication
不熟
我沒看GX XD



17.PORTAL
因為是慢歌
感覺可以比較休息了XD
我很愛這首



18.Break Out
(嘿!嘿!嘿!嘿!)
喔 喔喔喔喔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XD
(其實對這首還滿少聽~~不過還是很熱)



19.VICTORY
V C T O R Y
氣氛又開始熱起來
fly~
全場一起喊V C T O R Y的部分好震撼
(不過這首我只有副歌部分熟)



20.SOUL TAKER
發現大家都很會帶動台下的舉手+嘿XD
不過有搖手的部分 會因為面對觀眾的不同方向
導致不同邊的情況出現XD
(坐樓上看很明顯)

這些大叔為什麼這麼會跳?XD



21.HERO
因為不覺得會用這首當結尾XD
所以唱完之後當然是一堆安口聲
不過因為安口的很不一...
所以我用拍手打節拍~



22.鋼の救世主
23.GONG
出來啦~~~~
而且一口氣連唱了兩首
氣氛真是嗨到一個不行
(到副歌的部分又要哭了XD)



24.SKILL
又再一次安口之後的最後QQ
這次出來的比較快了XD
聽說影山有叫大家不要跳(可是我聽不懂...沒聽到XD)
真的是跳到之後身體都虛脫了...
最後安口當然是大家都站起來了XD

MOTTOMOTTO!MOTTOMOTTO!
大家都飛了XDDDDDDD
到底飛了幾次我也搞不清楚...
只覺得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最後在謝幕後
大家持續不間斷的掌聲下結束...
真的是 很感動QQ



結束後看到一堆人在照相
想說可以照了就留念了一下XD

Photobucket
我能看到的大約角度
大螢幕幾乎無用...
因為拍得很差= =(汗)

鏡頭該帶的時候不帶
不該帶的時候帶一堆...
又糊糊的
不過福山可愛的表情還是要看的XD

Photobucket
T型舞台讓我下次有機會很想買下面...
因為這樣就不會被前面的高個們擋光光了QQ
(矮子...)



最後在會場留到滿晚的
(等老爸來接)
所以有看到他們的遊覽車XD
可惜沒等到人出來就得走了

隔天果然全身痠痛...
還感冒了

不過 真的是很棒很棒
很燃燒很燃燒
大家都好可愛
聽說這場會出DVD^^

雖然說台大場地很多人不滿意
但是只要能買到票 因為場地小所以能看得很清楚
我倒是挺喜歡這點的...XDDDDD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喔!!!



對了 填問卷有送一張紀念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