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網址:http://www.miniclip.com/games/sushi-go-round/en/


小薔上看到的壽司小遊戲~
很好玩XDDDDD
我很容易被這種單純的遊戲吸引.....
結果一不小心就玩了兩輪orz
手有點痛.....QQ

之前也有沉迷過作臉 海產店 早餐店 冰淇淋店等...
自己本身是喜歡時間長一點的XD
早餐店就有點嫌時間太少~

還是食物類的遊戲好玩~~

這個壽司店因為是一關一關
循序漸進的
所以很容易上手

首關只有用到飯 魚卵跟海苔
等到第一次的客人吃完之後才會有錢
之後才能打電話購買缺少的食材

至於食物的做法
旁邊有食譜可以觀看
都還滿容易背的XD
(已經背起來)

用最快的一定是飯跟壽司
幾乎所有的菜單都有這兩個~

至於清酒...
客人頭上有5個燈
等越久燈會越少
最後就生氣走人了XDDDD
請他們喝清酒可以延長燈數

不過我幾乎都用不到清酒就是了
除非新來的客人一直點一樣的菜單...
(因為是迴轉壽司 所以如果新來的客人
坐比較前面的話 會先被拿走)

然後吃完的盤子要收起來
客人才會進來

我是一輪之後先不收盤子
把該補的材料補一補再收XDDDD

右上角有時間表~
基本上如果有錢的話
飯跟海苔可以補充到20個沒問題
其他也要維持5-6個(少於五個我就會補了)
魚卵我會準備大約10個

很好玩.....可是時間很容易流掉.....XDDDDDD

目前找不到暫停鍵...

還有 如果食材放錯
會變成大便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