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導演:薛恩李維(Shawn Levy)
演員:
班史提勒(Ben Stiller)
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
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


本來隊長約了一堆人要去熬夜吃火鍋(喂)
不過我擔心會因此糜爛沒時間把二校趕完
忍痛拒絕了(淚)
中午一起看了博物館驚魂夜XD

平常我是不太上電影院看搞笑片啦
可是看到PTT電影版上好評不斷
搞的我也心癢癢的
有的跟當然就跟去啦~~

地點是西門町的絕色影城12點半
不知道為什麼很少人@@
大約只有3.4排不到吧?
結果我記得的電影預告只有辛普森家庭........(怒)

整場電影步調快
笑點很簡單明瞭
(不過有的還是要看電影版補完XD)
可能是一開始看太多好評了
笑點是沒我想像中那麼好笑
我更注意喜歡的反而是那些博物館生物的個性XD

像是很有勇氣帥氣的法老王

像狗狗般可愛有用的暴龍
姦情的小牛仔跟小屋(這兩個超棒XDDD)
很溫暖的指引人羅斯福(羅賓威廉斯好讚喔><)
頗有特色的女性歷史人物(一開始真的覺得很像寶加康蒂XD)
會吃泡泡糖的石像
巴掌猴XD

我很喜歡這種開歷史人物笑話...不不...是題材的故事XD
其實一開始以為是一個晚上冒險故事
不過電影卻延長為有進化的3天
看了之後反而覺得3天有點少
如果可以多在"訓服"大家的過程中多一點著墨就好了XD

還有男主角的爸爸天性
跟小朋友表現出來的失望感跟天然
都讓我好喜歡好喜歡(剛好是正太XD)
本來第三天大家都不動的時候
我還想說該不會是管理員以外的人在大家就不會動
(這樣就太可惜了QQ)
後來有看到小正太看到這些驚奇的表情
真的很雀躍XD

整體來說娛樂性很高
挖掘背景小地方也很有趣(像是不同國家時代背景的東西混在一起)
動畫的部分不用特地看大銀幕也沒關係
建議可以租DVD觀賞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