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銀時:杉田智和
志村新八:阪口大助
神楽:釘宮理恵
近藤勲:千葉進歩
土方十四郎:中井和哉
沖田総悟:鈴村健一
伊東鴨太郎:真殿光昭

"我們都是因為迷戀上你 才會加入新選組的!!!!!"

好燃燒呀這集XDDDDDDDD
大家都帥爆了怎麼辦~~~~~>/////////<.

Photobucket
"想要對他動手...."

Photobucket
"得先通過我這關!!!!!"

Photobucket

這集真是愛大爆發
整集看下來一整個熱血澎派呀XDDDDD
近藤感動的表情很萌ˇ
果然土方還是正妻
這麼死忠的正妻去哪找?><

Photobucket
可愛新八來一張
想看正面的鎖骨.....XDDDD

Photobucket
後面的火車到底是怎麼趕上前面的.......?
新八開的車又是何時跑到中間的???
我有沒有看漏什麼?XDDD

被踩的土方好萌ˇ

Photobucket
伊東是大美人呀~~~~´д`(毆打)

Photobucket
DVD露乳O!DVD露乳O!(被高杉擊斃)

Photobucket
剛好就這樣炸到火中正中央....太神了XD
這段好驚悚

Photobucket
小伊東萌QQ
是說這種母親的是應該拖去再教育...
其實大兒子是妳跟初戀情人生的吧?

Photobucket
真的好萌><
這集到處都讓人萌來萌去...(只有妳吧)

Photobucket
近藤老大~~~~~~~
我要跟隨你呀~~~~~(撲)

大家都抓屁股抓緊緊XDDDDD

Photobucket
"你要的根本不是什麼可以理解你的人
你要的只是可以讓你壓的人吧
可惜的是 就算跟我 你也是總受!!!!"

伊東淚目XD

Photobucket
"人家不要當總受......"

Photobucket
真正有容乃大的人>////<

Photobucket
"那邊那兩個!!!!!!抱太緊了吧!!!給我分開!分開!!"

Photobucket
"土方 我有話想要跟你說"

"剛好 我也有"

"我最討厭你了 遲早有一天會殺了你!
所以 可別給我死在這種地方呀"

兩人都發出這種原始傲嬌發言是怎樣.......Q///Q

Photobucket
被新選組拯救
其實到這邊我已經完全喜歡上伊東了
童年的際遇跟無法痊癒的傷口
努力卻完全得不到回報的心情
稱不上是自暴自棄
但是 就因為在新選組的感覺太愉快
所以更怕被背叛吧...

"再被背叛之前先除掉!!"
完全是一種拙劣的自我保護法...
不斷的自我欺騙來療傷 不去面對真正到手的東西....QQ
所以周圍的人很重要 正視自己的心也很重要
伸出來握住的手 一定要緊緊抓住呀

Photobucket
呀>////<

Photobucket
小老婆迎新會........XDD

Photobucket
一臉高興~

Photobucket
"如果可以切斷這段孽緣!那就試試看呀!!!"
阿銀真男人QQ

Photobucket
好像活屍日記....的屍體XD
伊東....QQ

Photobucket
幸福的倒在土方懷裡
如果伊東選擇的是另一條路
或許這兩人可以把酒對罵...一起吐到天明吧.....QQ




下集應該就是動亂篇結束了><
好想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