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官網:http://www.genshiken.info/chara.html

笹原完士:大山鎬則
斑目晴信:檜山修之
田中総市郎:関智一
高坂真琴:斎賀みつき
久我山光紀:乃村健次
大野加奈子:川澄綾子
春日部咲:雪野五月
荻上千佳:水橋かおり
朽木學:石田彰

「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DVD-BOXに「げんしけん」新作OVAが同梱決定
隨著不籤DVD一起發售的現視研13話XD(OVA第一話)
接續TV版未出現的荻上篇~
讓人看得非常爽快XDD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OP曲換了~可是ED沒換@@
(雖然還滿不錯的~斑目也很多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TV版的OP~)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OP的斑目好可愛XD
說實在話我很想仔細參觀這個房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笹原已經升上二年級
斑目也三年級了XD
兩人一邊討論著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年級新生加入
一邊把OVA的不籤海報換成TV的不籤海報(笑)
就在這時候上一次逃走的新生朽木學躲在門邊偷偷摸摸的看著裡面
說自己(電玩)修行完回來了

因為高坂不在所以先由笹原上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跟朋友研究了一下
女聲應該是雪野大姐
男聲跟KO應該就是老大了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時候發現電視上有著可疑物體...
難道是田中做的嗎?(爆)

很快的朽木就輸了XD
其實他只是為了小咲想加入現視研~
小咲也爽快的答應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說王道配呀
會不會太多眉來眼去互相偷看的鏡頭啦?(爆)
聽到騷動聲而往窗戶外面看的斑目好受...陶醉(喂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鏘鏘鏘鏘~
荻仔初登場XD
很爽快的往下跳(而且是背後式)
動畫的好處就是臨場感很好(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繼續眉來眼去截圖...(羞)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荻仔登場~~~XDDDD
動畫的荻仔好萌呀ˇˇˇˇ
比漫畫還萌個一百倍有吧(心)
而且一入社就跟現視研最強女性槓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沒有女孩子會討厭男同性戀的!!"
說的好呀大野XD
(不過其實我不這麼認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說實在話看漫畫時對朽木挺不以為意
結果動畫配上石田的聲音還真是欠揍XDDD
不過對女孩子動手就該揍
小咲真是太帥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到這種臉我也想摸摸頭>////<
好萌好萌呀~~

之後大野未了讓荻仔露出她的真面目
就在社辦設下了陷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了一下大概有網王.鋼練兄弟本.四月一日.頭D.大佐小豆.不二塚ˇ學園天堂.沒錢.阿斯KIRA.不二菊...XD
奇怪的是左上方跟右下方有一模一樣的書...
買到一樣的書可以丟網拍呀大野(噗)
然後一行人躲在社辦對面偷看荻仔的舉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就在荻仔忍不住要拿起來翻時
小咲煞風景的出現了><
還對荻仔做誘導式詢問XD

是說大野的手機鈴聲是OVA不籤的OP...
好想要喔...orz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畫風有點給他古老XD
該不會男生都認為女性向同人誌都長這樣吧?(爆)

之後大野回到社辦形成三強鼎立的情況(咦?)
得知荻仔小學五年級被荼毒受到打擊的大野毫不留情的展開攻勢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可愛>///<
結果荻仔也忍不住反攻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妳們在b~~~~~~~~~~的時候都是看這種東西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在b~~~~~~~~~~的時候看的是這種的!!"

我愛死消音了XDDDD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希望有人能來救她離開戰場的小咲
出現的卻是帶來滅亡的朽木
而且朽木還拿出了荻仔去ONLY女性向販售會的證據...(偷拍是犯罪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開始小咲還想幫荻仔化解危機XD
不過同人女大野心胸是很寬大的
一副"我都能理解~我都能理解~"的表情XDD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羞得想從三樓跳下去XDDDD
實在是太好笑了
贏家大也請讓我敗倒在妳的裙下吧XDD




接下來還會有第二集(應該有3吧?)
其實我是覺得很不夠的QQ
希望後面的故事可以被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